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太興奮了! 淞兒要帶著媽媽、外公、外婆一起去渡假囉! 網友們超推~
宜蘭
五星級的超優質親子飯店-長榮鳳凰礁溪,當然是淞兒媽咪的首選啦!
希望在這個渡假飯店,能讓祖孫三代都玩得開心,和家人共享美好的回憶+留下超多快樂幸福的照片紀念,無價!

1.JPG

 

這裡可以訂飯店-->【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淞兒的外公開車,我們早上9:30從台北出發,10:20就到長榮鳳凰酒店囉! 馬上去check in,雖然房間要下午三點才能進去,但只要check in就會拿到房號,有房號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飯店內所有設施! (越早到越好唷~)

 

02.jpg

 

11:00AM 在飯店一樓大廳有 “魚兒悠遊” 小朋友釣魚活動! 釣到10隻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唷~ (淞兒第二天早上也有再玩一次,兩次禮物都是墊板 :D)

 

03.JPG

 

接著我們就去飯店三樓的健康休閒中心! 有兒童遊戲室、韻律教室、網際網路閱覽室、 多功能娛樂室、球類娛樂室! 還有健身房和KTV唷! 從1歲到80歲通通有的玩! (ps.健身房要16歲以上才可以使用)

 

04.jpg

 

淞兒太小還不會玩迷你撞球,但她在旁邊看媽咪和外婆PK,大聲加油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後面的大小孩們是在玩Wii, 和 XBOX,看來很激烈!)

 

05.jpg

 

兒童遊戲室裡有溜滑梯、大型積木、跳跳馬、和小房子! 室內環境有冷氣又乾淨、不怕蚊子虰!

 

06.jpg

 

淞兒老闆說:「大家快來買章魚燒! 有藍色、橘色、和綠色口味喔!」

 

07.jpg

 

軌道組需要和櫃台換證才能拿到火車~ 淞兒是自己拿健保卡去換的!

 

08.jpg

 

娛樂室,有乒乓球桌和撞球桌! 淞兒當起來裁判+撿球小童~ 雖然她不懂規則,但看著外公外婆玩得很盡興,淞兒也一直笑哈哈!

 

09.JPG

 

閱覽室除了有報紙、雜誌、童書、也有電腦可以使用唷!

 

10.jpg

 

偷偷告訴大家,走出飯店左轉有一家拉麵店還不錯吃! 如果晚上要吃飯店內Buffet,中午想吃個平價的簡餐,是很好的選擇呢! (記得跟飯店外美美的雕像照相)

 

11.jpg

 

下午兩點接到飯店的電話,說我們的房間已經準備好可以提早入住囉! 我們訂的是高級家庭房,有超大的兩張雙人床 (大到睡三個大人都沒問題~)

 

12.jpg

 

房間裡所有的食物都是免費使用的唷~ 這個是茶包、堅果、和咖啡機!

 

13.jpg

 

超可愛的仿藺草拖鞋,是可以帶回家的唷! 我們三大一小,每人都有一雙,穿著去游泳泡湯都方便! 好日本唷~

 

13.jpg

 

冰箱裡的飲料也都是免費的,服務人員還特別跟我們說,喝不完隔天記得帶到車上喝 :)

 

14.jpg

 

入住10分鐘後,就送來了迎賓小點心! 在小和室的桌上也有新鮮水果可以吃! 我們住的這天有橘子、蘋果、跟兩顆奇異果!

 

15.jpg

 

整體來說,房間真的是寬大又舒服! 如果是兩大兩小的家庭,這裡的床真的太大了~ 其實訂一間雙人房就夠了唷!

 

16.jpg

 

不只是床舖大又舒服,廁所才是真正的高級呢!  有一個好大的獨立泡湯池,出來的是溫泉水唷~ 後面的大玻璃有電動窗簾可以放下~

 

17.jpg

 

 

高級盥洗備品(沐浴乳、洗髮精、乳液、香皂、洗面乳、卸妝乳、髮束、牙刷組、浴帽、刮鬍刀、梳子),所以去什麼都不用帶! 有兒童牙膏、牙刷喔!

 

18.jpg

 

 

獨立淋浴間和免治馬桶。淞兒第一次坐說:「這個馬桶怎麼溫溫的呀!」

 

 

19.JPG

 

在Check in時,櫃台會問要不要參加寶貝俱樂部! 有一系列小孩活動的行程唷~ 從下午三點半到晚上九點半! 爸媽可以讓小孩在那和大姐姐玩,自己去做一下SPA放鬆一下 :)

 

20.jpg

 

第一堂課 15:30-16:30 甜點大師! 淞兒做了奶酪唷~ 鮮奶+吉利丁+糖粉,簡單又好吃~ 教課的姐姐會指導小朋友自己動手做喔!

 

21.jpg

 

第二堂課 16:30-17:30 天才科學家。因為我們是星期一去住飯店,寶貝俱樂部只有淞兒一個小孩(包場了!)  教課的姐姐說讓我們換成適合淞兒年紀的我是畢卡索! (原本是第三堂課 17:30-18:30 or 19:30-20:30)

 

22.jpg

 

溫泉寶寶著色T-shirt可以貼冰箱喔! 另外,在寶貝俱樂部,飲料、餅乾是無限供應(為了hold住小孩讓父母去逍遙嗎 >.< )  如果怕小孩會吃不下飯,記得先跟工作人員說不要給太多餅乾!

 

23.jpg

 

雙數日是畫 “溫泉寶寶T-shirt”,但淞兒包場了,所以又多得到一個單數日可以課程的 “數字油畫”板子來畫!  (大家記得平日去呀!!) 教課的姐姐很有愛心+耐心,小孩很愛她!

 

24.jpg

 

原本的第四堂課小小音樂會是20:30-21:30,但淞兒媽又跟教課的姐姐說淞兒晚上八點就會睡,可能參加不到! 於是… 兩小時玩了四小時的內容!

 

25.jpg

 

參加寶貝俱樂部的小孩會得到一個掛牌,上面有課程表和小孩姓名,上課時需要掛在脖子上唷! (ps. 淞兒說要和她做的奶酪照一張相…)

 

26.jpg

 

此外,參加寶貝俱樂部在房間會得到 “歡樂帳篷房和豐盛禮籃”唷!

禮籃就放在房間的床上,有牙刷、牙膏、果汁、餅乾、和小孩沐浴組!

27.jpg

這裡可以訂飯店-->【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帳篷就更是歡樂啦~ 裡面的枕頭和軟墊都和床舖的一樣舒服,一個大人睡進去也沒問題!

28.jpg

 

晚上Buffet用餐有兩個時段,17:20-19:20,19:30-21:30。因為淞兒睡得早,所以我們訂了17:20。但因為是平日比較少人,所以櫃台說我們可以直接吃到晚上九點…。(是要參加大胃王比賽嗎? 哈哈哈!)

 

29.jpg

 

特別想來介紹一下,台灣啤酒旁邊的這台白色的機器! 竟然是溼紙巾製造機!!! 是我孤陋寡聞嗎? 我覺得超神奇,淞兒也一直幫大家按按鈕拿溼紙巾!

29.JPG

 

吃完晚餐散步一下,發現我們住的11樓電梯出來可以看到整個游泳池耶! 夜晚看起來好美喔! 明天就要去享受游泳池和SPA活水館好興奮~

30.jpg

 

晚上八點回到房間, 來泡湯一下,泡湯池真的好大,感覺就是個小游泳池! 而且廁所進門的牆上,有可以開關音樂唷! 邊泡湯邊聽音樂~ 好舒服!

 

31.JPG

 

淞兒媽陪淞兒睡覺,淞兒的外婆和外公就到大廳去看21:15-21:50鳳凰劇場魔術秀。

 

32.jpg

 

每個房間都有一張摸彩券,要記得帶去魔術秀參加摸彩唷! 發現很多小朋友都直接穿著浴衣去看秀呢~ 好可愛!

 

33.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的Buffet早餐好好吃… 淞兒的嘴巴上都還有果醬呢!

 

34.jpg

 

準備去游泳囉! 戶外有游泳池和兒童戲水區。室內的的活水區、草本溫泉、和能量養生館! 又是飲料無限暢飲:水果冰沙、咖啡、小麵包、熱可可.

 

35.jpg

 

我們早上九點去游泳,竟然都沒有人耶… 是大家還在吃早餐嗎?

 

36.jpg

 

 

兒童池超好玩唷! 漂在水面上,一隻隻小小的是噴水河豚,可以從嘴巴吸水進去,用力一壓,可以噴半個游泳池那麼遠唷! (淞兒媽還去問工作人員有沒有賣,結果沒有…)

 

37.jpg

 

這裡可以訂飯店-->【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游泳圈、浮板、救生衣、大毛巾通通都可以在泳池邊借,很方便。要記得從房間電視旁拿防水袋,可以裝溼泳衣回去 :)

 

38.jpg

 

 

室內除了溫泉SPA區,還有溫泉魚一定要去試試! 就是泡腳,然後好多小魚會來吃你腳上的死皮! 但膽子小的淞兒完全不敢嘗試 >.< 她比較愛在室外大池玩水! (從11樓照的淞兒和媽咪唷~ 謝謝淞兒的外公!)

 

39.jpg

 

游完泳回房間整理一下,把小點心吃完,就準備去check out囉! 窗外風景好美呢~ (記得填寫滿意度調查表,check out時可以換小禮物!)

 

40.jpg

 

上午11點Check out後,還是可以再去玩所有的設施和游泳唷! 也可以逛一下禮品店,買個伴手禮回家!

 

41.JPG

 

這次到長榮飯店渡假真的很開心~  淞兒和外公、外婆一起做了許多有趣的事! 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回家~

 

42.JPG43.JPG


 

淞兒也第一次穿著浴衣,坐在小小的和室椅,好有日本風味呢~

 

44.JPG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 淞兒媽的日式浴衣穿錯啦~ 紫色其實是男生,花色才是女生穿的! (是看到禮品部model穿在身上才發現的 ^^”)  大家別穿錯囉!

 

45.JPG

 

好好吃、好好玩、好好放鬆,大人小孩都開心!  盥洗用品、拖鞋、游泳圈通通不用帶~ 貼心的飯店裡都有! 一起到長榮鳳凰酒店,享受幸福的時光。 讓心,記錄下最棒的回憶吧 :3

 
(此篇為 2016年6月 "媽咪愛團購網"邀約試用開箱文)
這裡可以訂飯店-->【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