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廖彩杏老師英文有聲書單 part 3♥

淞兒媽自從跟著廖彩杏老師「用有聲書輕鬆聽出英語力」書中的方法,陪著小孩聽著好聽的音樂,配合色彩畫風鮮明的繪本,不只母女倆朗朗上口著唱著英文歌,連淞兒爸都被洗腦的一起唱。輕鬆快樂又好玩的學習英文,只有學齡前才做的到! 好好把握孩子對什麼都有興趣的純真快樂時光吧 :)

1 (6).JPG

The Little Mouse, The Red-Ripe Strawberry and the Big Hungry Bear

這本是淞兒在這週書單中最喜歡的一本。看書名就知道是關於小老鼠、又紅又好吃的草莓、還有很餓的大熊!   (爆雷一下… 其實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大熊 XD)

1 (2).JPG

 

如果你有喜歡音樂劇”Matilda”的曲風,妳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CD。非常的輕快和可愛,旁白和小老鼠的對話,一起想想怎麼保護草莓不被大熊吃掉呀!

 

1 (3).JPG

把草莓用大鎖鎖住有用嗎?  還是要埋在土裡? 或是把它偽裝呢? 和小孩一起腦力激盪,幫幫小老鼠吧!

1 (4).JPG

 

最好的辦法就是…  拿出刀子切成兩塊! 一半分享給我,一半自己吃掉! 大熊就不會來啦 :)

淞兒邊聽CD邊自己拿出玩具草莓切切切,學小老鼠說 “cut it in two!”  好好玩唷!

1 (5).JPG

 

 

這裡可以買到書--> 【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I AM…

“I AM…” 系列可以當作是科學小百科了!  裡面共有10本!

包含了I Am Snow/ I Am Water/ I'm a Seed/ I Am Planet Earth/ I Am an Apple/ I'm a Caterpillar/ I Am Fire/ I Am a Leaf/ I Am a Rock

 

2 (2).JPG

 

因為每本都太棒了,淞兒媽挑出淞兒很喜歡的三本來介紹一下好啦 :)

ps. 這一系列的書,淞兒媽英文講完後會特別用中文說一次! 機會教育一下~

 

【I am Fire】

介紹了火的功用和用火要小心。像是火可以熱湯、火可以點爉燭…。

2 (9).JPG

 

再來介紹了- 火很燙、不要碰火,只要看就好!2 (10).JPG

 

最後告訴小朋友,碰到失火要把身子壓低不要被煙嗆到!  (很好的教材呢!)

2 (11).JPG

 

如果身上著火了,一定要記得三個步驟- Stop. Drop. Roll !  停下來、趴地上、開始滾!

2 (12).JPG

 

【I am a Leaf】

陪小孩看了”我是一片葉子”的這本書,完全讓媽媽長知識,我都不知道葉子那麼重要!

2 (8).JPG

 

葉子可以幫忙樹桿吸收雨水、落葉掉落在土壤上可以幫助樹根成長…

2 (14).JPG

葉子可是很盡責的在一年四季的每一天做不同的工作,還要幫助小動物們呢!

2 (15).JPG

【I am a Caterpillar

“我是一隻毛毛蟲” 這本呢~ 從小小毛毛蟲一直吃吃吃,到變成蝴蝶唷!

2 (18).JPG

 

連蛹都做的很精緻,用剪刀畫的方法呈現,好漂亮!

2 (20).JPG

這裡可以買到書--> 【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Alligator 和 Crocodile 是好朋友! 但是懶惰的Alligator,做事情一拖再拖……

3 (6).JPG

小孩最愛的手指偶,淞兒的小手指控制鱷魚嘴巴,跟著劇情一起玩 :)

3 (2).JPG

 

勤奮的 Crocodile要開始打掃,但愛找理由拖拖拉拉的Alligator卻還不起床…

3 (5).JPG

Alligator終於起床了,卻又說還沒吃早餐…     在每一頁,勤奮的Crocodile都會自己去做事,然後說”See you later, Alligator!”

3 (1).JPG

但是到最後… 要吃午餐了… Alligator因為沒有一起去捕魚而沒東西吃! 看完這本繪本,淞兒都會說她要當棒棒的Crocodile,不要變成Alligator!哈哈~ 用故事教小孩最有用!

3 (4).JPG

 

Quick as a Cricket

【我和蟋蟀一樣快】這本書的主角小男孩,透過動物大小、快慢來表達他自己的個性。邊看邊和孩子想想,自己有哪些特質呢?  原來我們生活的世界那麼的豐富!

4 (2).JPG

 

和蟋蟀一樣快、蝸牛一樣慢、如同螞蟻一樣小、和鯨魚一般的大、和獅子一樣吵、和蚌殼一樣安靜…  大家猜猜 狐狸和貓咪有什麼特質呢?

4 (5).JPG

小男孩把所有的動物照片掛到了牆壁上...

4 (6).JPG

 

告訴大家所有的動物加起來 : “You’ve go ME!”

4 (1).JPG

 

希望媽咪愛的朋友們會喜歡淞兒媽推薦的書,這些都是淞兒寶貝一看再看值得珍藏的好書唷 :)   讓孩子愛上閱讀,是一份來自父母最好的禮物!

2 (5).JPG

 
(此篇為 "媽咪愛團購" 邀約開箱文)
這裡可以買到書--> 【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