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團購最便宜 -->【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寶貝第一份有系統的英文教材- Padkaka

Padkaka讓孩子愛上英文,用單字、句子加上可愛的卡通動畫,透過最吸引小孩的平版互動,輕鬆又好玩。孩子願意主動的去學習-- 愛上英文很簡單!給寶貝的第一份有系統的教材- 「Padkaka = Pad + Card + Cartoon」。

01.JPG

淞兒的三歲生日禮物,有人送了全世界第一個單字動畫卡,600個單字各配合了一個小卡通。在短短30秒的卡通裡,以句子敘述一個和單字有關的小故事,內容包含了過去、現在、未來三個動詞型態。用了Padkaka才知道,原來小孩自己學習英文可以那麼有趣。

 

02.JPG

 

操作非常簡單,淞兒(3Y2M) 每天都可以自己拿單字學習! 因為Padkaka是圖案一隻小狗張大嘴巴,所以每放一單字就稱為 “餵卡”,餵狗狗吃東西就可以看卡通,小孩真是超愛!

 

請插入影片 001-餵卡影片

 

Padkaka共有三盒英文單字動畫卡,分別為English Words 001~200, English Words 201~400, English Words 401~600。適合2~8歲的孩子,600個單字對應600個卡通動畫,全部round完一輪就可以學習3000多個句字了呢 :)

03.JPG

 

設定方法很簡單,先在IPad下載Padkaka免費的App,註冊一帳號,再進入畫面後點使用教學,就可以快速上手囉!

04.JPG

 

首先,先按設定,然後拿出單字卡盒裡的「啟動卡」。三盒單字卡裡都各有一張啟動卡喔。按右下角鑰匙的符號,再用啟動卡QR Code對鏡頭2秒鐘完成啟動!

05.JPG051.JPG

 

註冊完成後,就可以開始來玩吧! 首先先幫小朋友挑好卡片 (強列建議一次先開一盒拿幾張出來就好!) -->調整好 iPad的鏡頭到小孩方便操作的高度-->拿起一張單字卡QR Code 面鏡頭就可以囉!

 

06.JPG


 

每張卡片的正面是圖案,背面是單字和 “餵卡”的QR Code. 淞兒說這個是狗骨頭。所以每天她吃完早餐後就說 “媽咪,我要去餵狗狗了!”  每張卡片大小12cm×9cm,以大豆無毒油墨印製,並且防潑水喔!

05.JPG

 

淞兒媽咪會把這一週要看的卡片先放進「卡片隨身包」方便小孩拿取和整理,外出時也可以隨身帶著走。 淞兒超喜歡她的 「狗狗骨頭袋」,一直覺得她自己養了隻小狗。

08.JPG

 

在 “餵卡時” 除了可以看小卡通,還可以錄音喔! 就按銀幕上的紅色圓圈是錄音,綠色三角形是播放。 來聽聽淞兒唸 little teapot !

 

插入影片 002-錄音影片

左上角有狗狗拿著骨頭的粉紅色,是讓小孩自己玩單字卡時用的。另外還有很多是家長可以幫忙使用的功能。淞兒媽在底下為大家介紹一下:

09.JPG

 

「測驗」功能

淞兒媽是一次拿出8張單字卡讓淞兒自己刷和看,玩完後可以按「測驗」--> 把8張單字 “餵卡” 進糖果罐 → 選擇測驗模試 → 按開始

10.JPG

 

「測驗模式共有三種」

1.顯示圖片+單字。(小孩找出一樣的圖片就行了)

2.顯示圖片。(這個最簡單)

3.顯示出單字。(淞兒看不懂單字,但因為它會唸出來,所以還是可以找的到圖片。)

4.只有唸。(沒有圖片和單字,小孩會超專心的聽題目!)

10-2.JPG

 

以下是淞兒玩完第三天測驗時的影片,有用圖片+單字和只顯示單字兩種。

 

插入影片 003- 圖片+單字影片 和 004-只有單字

 

「睡前」、「外出」功能

這兩個功能都是先把卡片 “餵卡” ,「睡前」功能是複習時可以把登光調暗和限定時間。「外出」功能是可以大量儲存卡片在 iPad裡,不用網路也能看小卡通。

 

11.JPG


 

「紀錄」功能

紀錄功能是可以看小孩的每張卡片刷過幾次,還有測驗的答題準確度。

12.JPG

在還沒餵卡前,小孩可以從狗狗的大嘴巴裡看到笑咪咪的自己,很可愛呢!

13.JPG

一次買三套動畫卡,有送3樣贈品喔!  第一樣贈品就是英文兒歌動畫卡共45張。這45首動畫中,有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和童謠。淞兒最喜歡的歌是 I am a little Teapot.

14.JPG

插入影片 005 - 音樂影片

另外二樣贈品是PadKaKa卡片隨身包 (就是淞兒說的狗狗骨頭袋)和 PadKaKa ABC 英文字母海報喔!  這個海報可以讓小孩變成小老師,淞兒說 “ I , baby i, I for ice cream”,然後我就得當學生重覆唸一次~ 小孩學以至用,很好玩喔 :)

 

插入影片 006 - 海報影片

 

寄來的紙箱剛剛好就是正方形,可以放進三盒字卡、一盒音樂卡,和狗狗隨身包! 可以收納在沙發下或床下的小空間喔~

15.JPG

 

Padkaka引發小孩快樂學習英文的動機,找卡片、餵卡片,小眼珠轉來轉去,不會一直盯著iPad看。給孩子的第一套英文教材,在家能隨時重覆使用,語言學習不用填鴨,自然吸收!

16.JPG

 
(此篇為 "媽咪愛團購" 邀約開箱文)
 
在這團購最便宜 -->【媽咪愛 Mamilove】(請點我)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