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老公簡直是完美

因為他做了這兩件事 >.<

IMG_0837.JPG

在結婚還沒小孩時,

我覺得提諾做的兩件事讓我覺得他是超好老公!

1、幫我吹頭髮。男生無法體會的吹頭髮生涯…

2、常煮好吃的東西。剛結婚時,我們都在讀書,他是讀書+工作,在美國超想念台灣的食物,所以他有空就會煮超好吃的東西,牛肉麵,鹹酥雞什麼都自己做。基本上週末都是他煮飯! 太好吃了…

 

有了女兒後,我都自己吹頭髮,但提諾簡直就是晉升為100分完美老公!我覺得他做的事會羨慕死一堆媽咪所以 請大家切勿比較  切勿跟老公使眼色! 這是我覺得提諾為我做最棒的兩件事(比吹頭髮更棒):  

3.jpg

 

1、每天晚上陪小孩唸故事+睡覺。

因為淞兒需要陪睡,每天晚上八點,我們做完家庭祈禱和家庭經文研讀後,提諾就陪淞兒唸故事+睡覺。除了加班,教會開會,去聖殿或打籃球… 現在幾乎每天都提諾陪睡。(媽媽晚上八點準時下班好開心!!!!!!!!!! )

剛開始,他陪到9:30pm 淞兒熟睡後,他就會起來,我們有空聊天玩手機。自從提諾先生刪了所有手機遊戲,他常常就從晚上8:30直接睡到早上… 變成一個提諾小寶寶了… 一天睡10個小時……

IMG_6402.JPG    

 

2、星期六帶淞兒去約會。

     就是一整個早上單獨相處的父女時光啦~中正紀念堂餵魚、台大校園吃小木屋鬆餅、文山親子館、公園吹泡泡、帶她去找阿公阿嬤玩、教淞兒做小點心、去金石堂晃晃 ……  淞兒寶貝真幸福,能有個願意花時間陪她的老爸! 淞常常在星期五就在期待明天提諾要帶她去哪兒玩耍…  (媽媽迷之聲:  你們父女去哪約會都好! 因為我就可以放風一個早上啦!!)

IMG_0276.JPG

父母倆做了蘋果派 大家都說好吃!好吃!

 

IMG_6379.JPG

中正紀念堂餵魚 (多麼的浪漫)

 

25.jpg

提諾這星期在香港出差! 每天都要跟淞兒你濃我濃的視訊,然後再想著要買什麼小禮物給淞兒!老公 你不知道這幾天我有多想念你~  我想念晚上八點下班和假日偷閒呀!哈哈哈哈哈

 

再次提醒  請大家切勿比較  切勿跟老公使眼色,因為我還想再說一些   讓我身為全職媽媽很感動的事。大家都知道提諾很支持我在家帶淞兒,但他行動更是超暖男:

1、讓我管帳。他只留油錢和餐費,其它都讓我分配家庭開支和吃美食(誤)。

2、分擔家務。尤其是我真的超不喜歡洗碗……

3、在教會中無私的服務。

4、關心淞兒的教養問題。一起教導她如何有好行為和禮貌。 

5、常說:「謝謝妳願意全心照顧淞兒」

6、週末煮好吃的給我們吃! (上星期研發出了超好吃的熱起司醬)

老公你真好!

 

希望看完這篇  大家可以更認識提諾

雖然他長的太高  面容不慈祥  說話不委婉

讓大家覺得他很兇  

但他是標準刀子口豆腐心

一個陽光宅男  一個把家人放第一位的好爸爸

 

在此代表全職媽媽們,感謝老公無私的犧牲和付出。

IMG_8719.JPG

 

本篇獻給所有的男孩和未婚男子,將來這樣做--你就是太太心目中100分的好老公! 

 

【後記】

我媽看完這篇後問我:「提諾做那麼多,那妳每天在家都在做什麼?」 各位… 淞兒會溜直排輪、說英文、彈鋼琴、有共學團、戶外踏青,不是她自己一個人去的耶! 是我! 是我! (舉手)

 

 

ps看完這篇還是要記得,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不同的挑戰! 如果覺得我生活很完美,請看這篇【我的艱困時刻】(請點我)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