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迪士尼這套英文教材,讓我能在家陪著淞兒自學英文。每個月我都會報名一場美語活動,雖然淞兒在活動裡都非常安靜也不太說話,但回家後總是能講出所有活動的內容,講她喜歡的地方和好玩的事。哈~ 還想說全美語她能聽懂50%就不錯,看來應該有80%。

 

IMG_0911.JPG

2017年 04月 15日  Kids CAP 童樂會

8.jpg

這次的美語活動很不一樣,是邀請孩子們帶CAP得到的帽子一起參加! 在活動中,依程度同顏色的帽子會坐一起! (如果想知道CAP是什麼,請看【淞兒的5頂CAP帽子】(請點我)

IMG_0943.JPG

 

黃色帽子這次要表演,Book12-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淞兒負責當這隻鳥!

IMG_0941.JPG

 

精典句: Mickey told the broom "pick up the bucket" 淞兒趕開心的!

IMG_0944.JPG

 

Henry很會引導小孩說話,怕生的淞兒,因為有他親切的慢慢問,還算是願意說!

IMG_0962.JPG

 

The bird disappeared, then appeared again.

IMG_0964.JPG

 

很認真的彩排完,開始看其它組別表演囉! 藍色帽子表演 balloons, 綠色我忘了…,淺綠是 the lovely ladies.

IMG_0960.JPG

 

輪到淞兒寶貝這一組時,她說她想尿尿,勉強演完她的部份,就衝去廁所! 回來的時候,剛剛好大合照照完 T____T 不… 媽媽好想要照到女兒謝幕的大合照呀!

所以,這篇文章就在一個沒有ending照片下結束了… 留下,總是沒辦法正常照相的父女倆合照給大家… goodbye !

IMG_0921.JPG

 

相關文章:

送禮要送到心坎裡 【值得送禮的兒童玩具/桌遊(2~6歲)】(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world family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