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非常喜歡去親子餐廳,因為食物通常比較貴又不是很美味! 但不可否認,去親子餐廳媽媽就可以很放心的聊天,小孩瘋狂玩讓媽媽無止盡聊天,所謂的--花錢買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

IMG_1266.JPG

唷~ 我們三大五小,多麼的歡樂! 我們會選這家是因為Kyler媽前天去吃,跟我們說4月份小孩都免清潔費,而且還送一隻氣球棒! 氣球棒好方便,不會掉也不怕擢到小孩眼睛。總之,覺得小孩免費玩就想去,讓媽媽們可以聚聚。

IMG_1296.JPG

 

卡樂的店在小巨蛋捷運站,我和依依媽先約一起坐公車,三個小孩一路上有說有笑,很歡樂。

提諾常說,淞兒的朋友已經比他多了… :D

IMG_1250.JPG

 

11:30am開門,我們10點就到小巨蛋了(從新店坐公車真的很快),看到松山運動場有游泳池觀眾區,所以就進去看一下! 好想看跳水比賽~ 哈!

IMG_1256.JPG

 

話說,淞兒和蓉蓉她們生日差2天,身高、體重、髮型都差不多,我覺得我好像牽著一對雙胞胎喔!

IMG_1263.JPG

 

棠棠媽也到店門口了,老闆好心讓我們11點就先就座,不過要等11:30才能點餐。感謝依依媽拿著桌墊講解一下,什麼食物該吃最多,來上一課蔬菜課,發現小孩們都不知道酪梨和紫甘藍菜耶!

IMG_1264.JPG

 

然後,這個是菜單,套餐附前菜、湯、麵包、甜點、飲料 $460 ! 標準親子餐廳菜色和價錢,為什麼親子餐廳總是賣義大利麵?????

IMG_1265.JPG

 

喔~ 淞兒最喜歡用麵包沾南瓜濃湯!好吃 好吃! 然後主菜我點青醬義大利麵! 這家餐廳規劃的不錯,一樓是吃飯,地下室才是玩的! 所以小孩都能很專心的吃飯!

IMG_1271.JPG

 

吃完飯,她們超興奮的下去玩! 這個會自動轉不用媽媽推,真好! 話說瑄瑄好厲害,走路都還走不穩就能直接"撞"上去,淞兒還花了一番心力算準旋轉的速度和跨上去的moment, 失敗兩次才好不容易上去的!

IMG_1284.JPG

 

喔~ 還有好玩的決明子沙坑,摸著一粒粒沙真的很療癒,缺點是… 回到家都還會掉出決明子,到底是卡在哪裡?? 我很努力在那幫她拍乾淨了!

IMG_1275.JPG

 

女孩兒們最喜歡的娃娃屋! 比淞兒還要高… 最上面一層根本玩不到~ 還有廚房用具、切菜的玩具。來這種地方,都要先跟小孩約定好,要走時不能賴皮皮!

IMG_1272.JPG

 

快來找找淞兒在哪兒~~ 溜滑梯球池,怎麼衝撞都不會痛喔! 有沒有人想要開一個大人版的玩樂餐廳,我會想去!

IMG_1280.JPG

 

今天都讓淞兒自己去跟朋友們玩~ 餐廳的一樓吃飯區有監視器可以看到地下室(淞兒在沙坑區),玩了一個多小時淞兒只有找我一次,就是想上廁所 :D

IMG_1278.JPG

 

要離開囉~ 一人選一個氣球棒! 依依選Sophia公主,蓉蓉選Hello Kitty, 兩個1歲的棠棠和瑄瑄不約而同抓到了一樣的氣球, 淞兒當然是選最愛的Peppa Pig!

IMG_1293.JPG

 

去的時候坐公車,回家的時候坐捷運,拿著氣球好開心!  吃飽飽又玩開心,快樂的回家囉! 沒上幼兒園,每天都爽爽過,提諾都稱她 爽兵淞!

IMG_1298.JPG

 

感謝媽咪們都用心的教導孩子,讓淞兒能一群那麼好的朋友,她們對人有禮貌、注意安全、從來沒有搶玩具,能夠一起在教會中學習,真是我的榮幸

IMG_1259.JPG

----

「母親的工作很辛苦,而且鮮少有人稱讚。請務必了解,這是過去、現在、和永遠都值得好好去做的工作。妳們被賦予這樣的責任,是天父信任妳們永恒的明證,祂現在祝福你們,將來也要祝福妳們。當妳們日夜面對最具挑戰的時候,信靠祂、極力的信靠祂、永遠信靠示『對基督堅定不移,懷著完全光明的希望』」- 傑費瑞賀倫 (Elder Jeffery R. Holland)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