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美語活動,主題是:"Peter Pan: Lost Treasure"(彼得潘的失落寶藏),不虧是主打給4~8歲,內容超級好玩。重點小孩們英文聽英文答,如行雲流水般的自然,難得淞兒也很主動的舉手回答問題! 喔~ 太幸運是 Jimmy!!!

IMG_1543.JPG 

每次美語活動前一週都會收到預習單,但是總覺得先預習就沒什麼驚喜了!所以我都自動忽略,然後活動完 ,淞兒就會開始猛唱剛剛唱過的歌,重新找回對那些歌的熱愛。

今天的活動歌大都只是放當背景音樂,所以她回家的路上沒特別唱什麼歌,但一直在說活動的內容,可以感覺到她非常喜歡這次的活動!(也可能是因為長大了! 幾乎80%都聽的懂! 謝謝Jimmy講的慢又清楚!)

IMG_1548.PNG

 

沒想到用投影銀幕小孩會那麼愛,一開始Jimmy假裝放一顆星星在小孩手上,要他們向丟向銀幕。只要小孩一丟,銀幕上面就真的多一顆星星,喔~ 小孩們驚奇的表情真的覺得他們怎麼那麼好騙!  淞兒真的覺得她會魔法了~ Magic!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怎麼可能知道用搖控器就可以播放下一張PPT)

IMG_1490.JPG

 

活動中,有用劍幫彼得潘砍掉荊棘(Thorns),活動結束後我問淞最喜歡什麼? 她說:「 I like the sword ! ] 沒想到我的女兒竟然喜歡那把劍!! 所以我又問她 妳是喜歡拿劍幫忙砍東西嗎?  Songer said " No! I like Yellow! "  原來是因為那把劍是她最喜歡的顏色--黃色!!@@"

IMG_1496.JPG

 

還要走過橋,不要被鱷魚吃掉喔! 冷知識: Alligator 和 crocodile 都是鱷魚,但是不同種! 有興趣了解的去google一下!

IMG_1544.JPG

 

找到寶藏了,可是沒有鑰匙要怎麼開? 淞兒還去試著用手指開… 話說那隻Elvis變虎克船長太可愛,淞兒一直問我為什麼眼睛要被遮起來!

IMG_1500.JPG

 

就是這樣,只要用個劇情引導小孩,他們就會很努力的去做。之後給了他們一個虎克船長的鉤鉤(a hook),然他們去鉤寶藏上需要的字母 GOLD。

IMG_1502.JPG

 

多麼的好玩,小孩們在勾鑰匙,同時,嘴巴一直唸GGGGGGGG,OOOOOOOO,LLLLLLLLL,DDDDDDDDD!

IMG_1505.JPG

 

將啷啷!! 四隻鑰匙都勾到了,可以去開寶箱啦!!  

IMG_1525.JPG

 

這次的禮物是一個七巧板,Jimmy said "This one is for you to take home!" 淞兒超開心立馬拿著奔向我說,Jimmy說這個可以帶回家耶! 感覺聽到好康的事,英文就會變得特別好!

IMG_1524.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動物…  邀請小孩用七巧板拼出來! 原來七巧板可以做出好多動物耶! 這隻是貓!

IMG_1529.JPG

 

猜猜淞兒在拼什麼動物?

IMG_1528.JPG

 

是說,真的鼓勵大家組共學! 今天一去到場地,就碰到 Kyler弟,和 Jill 妹妹! 雖然他們倆是參加寶寶場活動,但淞兒碰到熟人後就能放的很開! 也很開心碰到 Owen和媽咪! 和共學的朋友一起參加活動太棒啦!

IMG_1514.JPG

 

發現報星期三早上的美語活動很好耶,人比較少,交通也不塞。而且假日就能空出來,讓他們父女倆約會去! 喔耶!

IMG_1479.JPG

 

淞兒活動結束問我,為什麼要一直照相?? 我跟她說,因為拔爸也很想看到妳做了哪些快樂的事情呀! (自以為很有道理)  結果她說:「但是我在聽Jimmy說話,妳照相會打擾到我耶! 」蝦米!!!!! 三歲的女兒已經開始嫌棄我了…  我只能跟她說:「對不起! 麻媽下次會先問妳有沒有空照相再照喔!」(嗚…)

IMG_1546.JPG

 

【貼心小方法】

回家把七巧板用彩色筆畫好線,要小孩收回去就不會那麼困難了!!!

IMG_1549.JPG

 

在提諾還沒回家前,淞兒說,「麻~ 幫我跟七巧板照相給拔爸看!」原本想跟她說,爸爸快下班了不用照! 但想到她早上說我照相會打擾她,只要她要照就趕快多照幾張吧 T___T

IMG_1553.JPG

 

相關文章:

2017.03.11  美語活動 Master Chef Junior + Lets Go on a Picnic! 】(請點我)

2017.04.15  美語活動【CAP Kids- What a colorful world】(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寰語美語活動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