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淞兒和她的好朋友羽楓,一塊兒參加活動! 喔~ 感謝我們都用迪士尼教材~ 她們倆個怕生的小孩坐一起,簡直脫胎換骨,終於不需要媽媽陪了! 以後都一起報同一場吧!!!

IMG_9803.JPG

 

剛好今天早上有一場【Master Chef Junior】,下午有場【Let’s Go on a Picnic】! 出門一趟玩兩場,感覺很伐算! 不過我就要很簡短的打今天的內容啦! 出去一天好累…!

 

【Master Chef Junior】(小小廚神) 聽名字就知道是做東西的啦!

4.jpg

 

原本還想說平時活動都是唱歌跳舞玩遊戲(重點那些歌在家都已經超熟),不知道用全英文做小點心到底行不行,事實證明,完全沒問題,淞兒好專心 :)

IMG_9773.JPG

 

剛開始就是先玩小遊戲熱熱場,先介紹了這次材料和用具的名字 (Pokey Bar, white chocolate, strawberry powder, bowl...),要小孩閉眼然後找出藏起來的東西。

IMG_9774.JPG

 

進入正題,1.用熱水熔化白巧克力+草莓粉! 音樂: I want to mix and so do you......

IMG_9778.JPG

 

2. 沾在每根pokey棒上,然後灑上杏仁脆片。

IMG_9784.JPG

 

3. 餅乾要放著等硬,把剩下的醬做成巧克力片!

IMG_9779.JPG

 

4. 放進精美的小袋子裡! 哈哈哈~ 講起來很簡單,讓小孩做要花一小時!

IMG_9800.JPG

 

喔耶~ 完成囉!  這次的禮物就是這件小圍裙(apron), 和自己做的餅乾唷!

IMG_9797.JPG

 

圍裙是媽媽一件,小孩一件,這種親子的東西我超愛!!

IMG_9792.JPG

 

下午參加的是 【Let’s Go on a Picnic】,非常歡樂的活動呀! 小孩繞著教室跑跑跳跳的!

5.jpg

 

就說羽楓和淞兒能報到同場活動真的太好了! 兩個人平時都是需要坐在媽媽腳上上課的,這時候卻可以兩人一起笑咪咪的聽老師指令,喔有朋友真好!

IMG_9834.JPG

 

這個活動就是要去野餐(Picnic)啦,所以要忙著去找每一種水果和食物。提著個小籃子(Basket),到處走呀跑的! 話說,食物是淞兒最在行記得單字,尤其是她最愛吃的水果…

IMG_9825.JPG

 

兩個小孩簡直用飛奔的速度,去拿每一樣食物回來!!

IMG_9808.JPG

 

Watermelon,淞兒最愛的西瓜瓜呀!!!!!

IMG_9815.JPG

 

之後要開始出發野餐去啦! turn right, turn left, go straight!

IMG_9832.JPG

 

但是有兩個小孩擅自離開了道路,開往想去的地方了…

IMG_9834.JPG

 

淞兒和羽楓一直"黏"在一起! 好黏喔!! 兩個安全感極低的女孩兒,彼此依靠! 媽媽好感動!

IMG_9836.JPG

 

最後不免俗的,一定要和她很喜歡的 Zippy家族們照到相! 謝謝迪士尼教材,讓淞兒自然就喜歡上英文! 非常感謝!

IMG_9801.JPG

 

 

相關文章:

2017.05.03  美語活動【Peter Pan: Lost Treasures】(請點我)

2017.04.15  美語活動【CAP Kids- What a colorful world】(請點我)

2016.08.03  【淞兒的5頂CAP帽子】(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美語活動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