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讓小小孩接觸一點點鋼琴,可以先從就基本的音階開始。就是 do re mi fa sol la si do,然後記得也要教下行音階… do si la sol fa mi re do,用一指神功彈也沒關係! 只要音階唱熟了,以後看譜就會算的快一點 :)

 

小淞和小鋼琴 3Y0M

剛剛淞兒跟我說:
「媽~ 我去唸大豐國小的時候,妳要買一台摩特車給我喔!」
我:「為什麼?」
淞:「因為我要自己騎車去上學呀!」

國小騎機車上學是嗎……

哈哈哈哈哈

 

相關文章:

  【幾歲適合學鋼琴?- 淞兒第一堂鋼琴課】(請點我)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