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組共學,和其它媽咪們輪流教課,每次東西都帶一大堆,怕帶不夠撐不完50分鐘,結果都是帶太多。

經過了這三年來的磨練,東西完全精簡,用了個行李箱比較好拖。總之,分享給大家我上課時,準備的所有東西。

英文共學團-教師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IMG_1977.JPG

1、主課程課本、CAP作業本(講解給其它媽媽聽的)。

2、字卡、字卡袋、掛勾、刷卡機。

3、手偶。 小孩們真的非常喜歡米奇、米妮、Froggy, Bunny。上課要多用。

4、指揮棒(讓小孩拿著指字卡-我是用愛的小手)、麥克風(小孩站到台前說話拿-我是用小香蕉娃娃)

5、當次主課程故事需要用的道具。(EX:帶個盒子當小船、彩色筆)

6、藍芽小喇叭和手機!!!!!!! (超級重要,千萬要記得帶!)

PS. 我有把共學時要唱的歌都放在手機裡。 

 

就這樣,出門前再檢查一次,藍芽喇叭前一晚要記得充電!

 

IMG_1589.JPG

 

《大台北迪士尼共學團》

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noDisneyGroup/

 

相關文章:

【如何組織英文共學?】 (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共學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