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班的英文共學團,最近在教"自我介紹"。該怎麼引導小孩用英文自我介紹呢? 我想好到了個方法,真的不錯用。用了3次上課的各10分鐘,淞兒已經可以自我介紹囉! 分享給大家 :)

這總共分了三次上課:

第一次: 請小孩在左上角寫上自己的年紀。每個人站來台前說:「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______. I am 3-year-old.」

第二次: 畫上3樣自己喜歡吃的水果。 淞兒畫草莓、芒果、藍莓。每個人站到台前說「 打招呼+姓名+年紀+喜歡吃的水果。」

第三次: 畫上2件會做的事,和喜歡的顏色(在愛心裡面)。 每個人輪流站台前說「打招呼+姓名+年紀+喜歡的水果+會做的事+喜歡的顏色=自我介紹」

 

左邊是七歲的Sara,右邊是三歲的淞兒畫的自我介紹圖!!!! Sara水果畫的好好,她會做的事是「煎蛋、騎腳踏車、和畫畫」。

 

IMG_1974.JPG

 

3歲10個月的淞兒,30秒鐘英文自我介紹是這樣的,''Hello everyone, my name is Songer. I'm 3-year-old. My favorite fruit are blueberry, strawberry, and mango. I can ride the push bike, and I can swim. My favorite color is yellow.'' (依照圖畫的模式:「打招呼+姓名+年紀+喜歡的水果+會做的事+喜歡的顏色=自我介紹」)

 

 

相關文章:

【如何組織英文共學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自我介紹 英文共學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