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淞兒一起共學的好朋友羽楓,跟我家住很近,所以我們約好每星期四都會去她家玩,順便一起動手作點東西。上星期是做「水的折射--硬幣不見」的實驗,今天是來做鬆餅。簡單容易只要6分鐘,成品超美!!!!

IMG_2200.JPG

 

第1分鐘,量鬆餅粉、加入牛奶和蛋。150g粉+40cc鮮奶+2個蛋。

IMG_2184.JPG

 

第2分鐘,攪拌!! 口訣: 一手扶碗、一手攪拌!

IMG_2191.JPG

 

第3分鐘,加入切小小小小塊的奶油,繼續攪拌! 口訣: 一手扶碗、一手攪拌!

IMG_2187.JPG

 

第4分鐘,放入鬆餅機中!!!

IMG_2196.JPG

 

第5分鐘,在等鬆餅好的同時,請小孩們把葡萄乾和草莓乾剪成小塊小塊。別怕小孩拿剪刀,她們很小心!

IMG_2197.JPG

 

第6分鐘,鬆餅做好啦!!! 超級美的!!!

IMG_2200.JPG

 

鬆餅做好後,兩個小孩隨意的擺盤外加一點點冰淇淋! (重吃不重美觀…)

IMG_2202.JPG

 

開動啦!!!!!!

IMG_2203.JPG

 

話說,羽楓家真的是佈置的超美的,怎麼照都好看! 我和楓媽決定,開始當學習手冊來紀錄! (楓媽備課,我寫網誌) 讓媽媽自己安心,雖然沒上幼兒園,還是有做很多事!! 哈哈哈 下星期四手作時間,敬請期待 :)  也請大家提供idea讓這兩個小女孩玩,科學、美食、勞作通通都可以喔!

 

羽楓家的鬆餅機是這台 ---> PINOH 品諾】 (連結請點我)

 

 

相關文章: 

【佩佩豬英文故事】(請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pinoh 品諾鬆餅機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