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楓有一張粉紅色的精美書桌,每星期淞兒都和羽楓一起在那畫畫、寫字、玩黏土、做手作。終於這一天來到了,淞兒說:「麻~ 我也想要一張自己的書桌耶! 我要跟羽楓一樣粉紅色的! 」(平時她最喜歡黃色)。意料中的要書桌情節,比我預計來的快。上星期訂了桌椅,今天送到啦! 孝女提諾立馬組好桌子給淞兒寶貝。

IMG_2921.JPG

 

其實我們家原本的擺設是門口一進來有餐桌,往客廳舖了木紋大巧拼,我們電視搬去房間,所以整個客廳都是淞兒的! 有她的Ikea書櫃、小鋼琴、森林家族平台和溜滑梯。訂了她的書桌後,我就計劃來了個客廳大改造!!!!!!!!!

IMG_2553.JPG

 

我的想法是,一進家門第一樣看見的東西,會決定想要做什麼事?  所以想把淞兒的新書桌放在餐桌現在的位置。書桌還沒送到前,我花了一星期把東西喬來喬去,今天書桌一來,將將將將!!!! 這是我們的新家!!!!

IMG_2997.JPG

 

提諾說,傢俱重新移位置,好像住進新的家喔! 我都覺得自己要變設計師了 (還差得遠呢 =.=)! 現在,一進家門就能看到淞兒的可愛書桌+書櫃。地墊、玩具櫃、小鋼琴也跟著移出來。總之,整個客廳一樣是淞兒的! 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家裡變得非常寬敞,耳目一新! (只是覺得要喝水走好遠…

IMG_3014.JPG

 

當我在考慮買淞兒書桌時才知道,竟然有兒童桌椅是三萬多一套的耶! 哇~賓士級的!!品值超好! 深思熟慮後,我寫下了三個想要的書桌條件:

1、要是成長型桌椅。最好是能從3歲坐到18歲。

2、桌面要大。至少桌面要寬到足夠讓我坐在淞兒旁邊陪她看書、寫功課。

3、價錢 $6000 以下。就是預算只有六千啦! (三萬塊賓士桌椅881~)

其實算是4個條件,因為淞兒說要跟羽楓一樣的粉紅色。(還好粉紅很常見…)

IMG_3001.JPG

 

就在這樣的條件下,尋尋覓覓,最後,竟然又是在媽咪愛找到。ㄜ… 這篇不是業配文,但是… 這套桌椅那時候剛好特價$4250!

1、成長型, 桌、椅都可以調高到180cm可以坐。2、桌面真的超大,我跟淞兒一起坐都沒問題。3、重點! 價錢比我的預算低! 提諾就說趕快訂吧~ 到了他來組!

IMG_2981.JPG

 

後來發現,根本不用考慮預算,因為淞外婆說,書桌算是她送的!!! 哈哈哈哈哈!! 名目是: 淞兒的四歲生日禮物。恭禧淞兒下個月就要四歲囉!

IMG_2994.JPG

 

原本升高的那層書架,預計是要來放書的。裝好書桌,正在忙著處裡掉包裝大型紙箱和垃圾,一回神,淞兒已經把她喜歡的東西通通擺上去了… 然後功課和畫本就被橫躺在燈的旁邊。 ㄜ……… 提諾說我的計策失敗。女兒一進家門看到的不是書桌,而是玩偶。話說,淞兒的才能之一就是把東西排的很整齊! 請看維尼和史努比,全是她自己排的。

IMG_2923.JPG

 

為了一張書桌,把整個客廳都換位置。現在覺得好寬敞。淞兒可以盡情的拼拼圖。給要買地墊的媽咪小建議,千萬要買淺色+素色的。像這種木紋的也不錯。專家推薦什麼地墊要色彩,讓嬰兒眼睛多看,之前淞兒小北鼻時用的地墊,不到1歲就沒在用了,花到拼圖放地上就找不到!

IMG_2898.JPG

 

最近提諾和淞兒在家的最新活動----- 打棒球! 淞兒現在都揮的到球了耶~ 好感動!

IMG_2591.JPG

 

第一次用網誌功能來做的對比圖: 

客廳改造前 客廳改造後
IMG_2554.JPG IMG_2982.JPG

 

有書桌之前 有書桌之後

IMG_2553.JPG

IMG_2997.JPG


 

每次寫完網誌,都會有人問東西在哪買,所以我現在變聰明了,直接留給大家! 白色的書櫃是Ikea買的那是八格可以直立或橫放,我下面買四個拉箱,可以放玩具。木紋地墊是特力屋網站上訂的,目前用了兩年還OK。書桌燈是燦坤買的,可以調整「寫字、看書、電腦、夜晚」四種黃白光,不錯用。

IMG_2985.JPG

 

另外,書桌找來了圖片,我好貼心 :) 現在桌椅一套是$4299

淞兒的粉紅色書桌 (連結請點我) 第五代兒童專用120cm調節桌二件組(桌+素養家椅)
藍色書桌+椅 (連結請點我) 第五代兒童專用120cm調節桌二件組(桌+素養家椅)
綠色書桌+椅 (連結請點我) 第五代兒童專用120cm調節桌二件組(桌+素養家椅)

 

喔~我真的覺得自己把客廳改的好漂亮!!! 哈哈哈哈~ 謝謝提諾苦工幫忙搬東西。然後淞兒很堅持,這一塊區域可以當她的房間! 她表明了床的位置就是這一塊。

IMG_3016.JPG

 

端午節過後是該期待什麼節日呢? 話說,我外婆包的那200顆粽子,我分到了30顆,吃了兩星期,現在我們家還有10顆在冷凍庫! 今天中午吃粽子時,淞兒大聲說~ 「媽媽~ 端午節快樂!」 :D ​​​​​

IMG_2902.JPG

 

淞兒睡前的祈禱說: 「我感謝我有自己的書桌,我感謝書桌店老闆送給我一個書桌,讓我覺得很幸福。」等等… 她不知道是我付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書桌 創意小天才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