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銷600萬套★小兔子英文繪本套書

不只是幼兒英文書!與小兔子學習情緒表達、說出愛與關懷❤提升兒童EQ與自信心

全球熱銷600萬套★小兔子英文繪本套書 ​​​​​​​

此篇為  《媽咪愛》邀約英文童書介紹  這裡買-->【連結請點我】 ​​​​​​​

 

教寶貝體會《愛》的小兔子~英文繪本套書♡淞兒媽 分享

這套英文繪本是由國際知名的澳洲作家 Trace Moroney 所創作,「毛毛兔」就是主角小兔子的中文翻譯,相信許多媽咪聽到應該都會覺得熟悉吧!

 

小兔子繪本在全球熱銷超過 600 萬套,讓寶貝在主人翁小兔子的陪伴下,練習正面的情緒管理與思考。溫馨又豐富的畫風,小朋友超喜歡的~一套讀下來,真的會對書中的小兔子很有熟悉感!

快來看看"The Things I Love About"  "When I'm Feeling"這兩套經典的兔子繪本吧,簡單的英文句子搭上生動畫風,也勾起寶貝學英文的興趣呢! 

這次開團還有特別收錄非常熱門的「性別議題」套書(2本),一起往下看↓↓

 

☆ The Things I Love About(8本一套)

這套書透過可愛、受小朋友歡迎的小兔子,讓孩子體會到「愛、感謝、和積極樂觀的看待週遭事物」

 

孩子會跟著小兔子,以第一人稱說出「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自己」、「我愛我的朋友」、「我愛我的寵物」、「我愛我的祖父母」、「我愛上學」、「我愛睡覺時間」、「我愛遊戲時間」(共八冊)。小兔子《愛》的系列,讓小孩從每天生活經驗中,學習感受愛、表達感謝和樂觀面對。

 

淞兒媽咪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套書。仔細看著這隻溫馨充滿愛的小兔子,感謝的說出生活中每一天的的快樂和愛,真的很幸福。作者說:「希望大家花時間陪伴妳的孩子,給予他們愛和關懷,幫助孩子為自己感到開心,建立樂觀和尊重的態度。」在每本書後面,都有給父母和照顧者一些有用的小建議喔!

「我愛我的家庭」(The Things I Love About Family)

在家庭生活中,有許多事情讓我們感受到愛。覺得被愛、培養好習慣、被接受、感覺到安全...很開心能做自己。

小兔子:「我愛我的家庭,其中,最愛的是爸爸、媽媽、妹妹、弟弟和我的狗 Poppy 及貓咪 Oscar。」

「我和家人一起做了許多事情,讓我很有安全感,也感受到被愛。他們陪伴我,也了解我的感受。」

「爸爸、媽媽幫助我們了解要如何表達對家人的愛。」付出愛、被接受、有歸屬感、信任、價值、自信、安全、尊重、特別。 淞兒媽和淞兒一起讀這本書時,都會問她在家中什麼時候會感受到這些事呢~好幸福!

「我愛我的朋友」(The Things I Love About Friends)

小朋友間的爭吵是難免的,要如何教他們愛自己的朋友呢?分享彼此的想法、感受、興趣、感覺、和共享有趣的時光。對快 4 歲的淞兒來說,這是她最喜歡的一本書喔!

更重要的是學習,如何當一位「好朋友」。要和善、要誠實、要聆聽、要分享、要自在的做自己。

「當我難過失望時,我的朋友會安慰我。當我有好表現時,他們非常興奮。我也會同樣為他們做這些事,這是為什麼我們成為好朋友。」 淞兒說,她要和小兔子一樣,當一個很棒的好朋友。

「我愛我自己」(The Things I Love About Me) 

有很多的事情,可以讓孩子喜歡現在的自己。跟著小兔子一起,從手指到腳指,你的微笑,你的夢想,這就是最棒的自己 :)

有時,淞兒會裝做自己是小 Baby,因為她覺得 baby 能得到最多人的愛和關注。淞兒媽咪都會告訴她,「妳小時候很可愛,但是我最愛的是現在的妳,現在的淞兒。」

希望有一天,小孩們都能和小兔子一樣說「我將來想當一位農夫、或太空人、或小丑,但我最希望的是,我可以繼續做我自己。」

「我愛我的寵物」(The Things I Love About Pets)

家裡有養狗狗貓咪嗎?和這一個特別的同伴一起玩耍,照顧它、餵它吃飯。每個小主人必看的這本書,小兔子之「我愛我的寵物」。

學習如何照顧寵物前,可以先了解一下他們的身體如何運作,還有如果讓他們保持健康和快樂。

淞兒最喜歡找小兔子的每個朋友養了什麼寵物。也聯想到了珮珮豬的寵物是一隻魚呢 :)

「我愛我的祖父母」(The Things I Love About Grandparents)

喜歡和阿公阿嬤在一起做什麼事呢? 祖父母總是能給予一些指導和支持。讓小孩學習如何表達愛吧 :)

小兔子說:「我很喜歡幫助爺爺奶奶照顧花園,我學習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我愛上學」(The Things I Love About School)

在幼兒園裡,每天都有許多好玩的事情。與同學和老師一起學習新的事物。

還沒上學的淞兒,有一次跟我說,我去幼兒園要剪一隻大章魚!!最近我才發現,原來是小兔子「我愛上學」這本書裡,真的是剪了一隻章魚!

「我愛上學,學習新的字、聽老師說故事、做好玩的勞作。」小兔子的畫風真的好可愛喔 >.< 黃色的兔子還做了一隻鯊魚耶!

「我愛睡覺時間」(The Things I Love About Bed Time)

在睡覺時,你做喜歡哪個部份?睡前故事、和爸媽聊天、還是做個美夢呢?

淞兒說:「這是爸爸晚上唸睡前故事給我聽!但是我的狗狗在哪裡?」哈哈哈哈!

「我愛遊戲時間」(The Things I Love About Play Time)

在遊戲時間你喜歡什麼事呢?交到新朋友、盡情玩耍、大笑...

「自己一個人很好玩,但我非常喜歡和朋友一起玩。」小兔子和朋友們在公園裡,有好多好玩的事情。

現在淞兒去朋友家玩,都一定會帶幾本小兔子的書。因為貼近小孩們的生活,只要一拿出書,就是一群小孩圍著聽故事。非常開心呀~

小兔子《愛》的英文繪本套書系列,讓小孩從每天生活經驗中,學習感受愛、表達感謝和樂觀面對。 

☆ When I'm Feeling(8本一套)

曾經以為孩子不懂情緒是什麼,但其實他們早就能從大人的身上略知一二,感受到爸媽是開心、生氣;雖然孩子還不會表達,但靈敏的他們早就開始學會觀察了。

When I'm Feeling 用非常簡單的敘述,引導孩子學習「表達情緒」,幫助語言能力尚未相當完熟的他們找到出口,也讓媽咪能透過這套書與他們「溝通情緒」

 

這套書非常適合 3 歲以上的小朋友,因為也可以跟她們一邊討論生活上發生的事情,以及要如何處理情緒,是很實用的繪本。

 

先從最容易理解的 Happy 開始吧!每一套書都配合情緒有不同的顏色~快樂、愛、生氣、親切是暖色系,相對應的妒忌、傷心、害怕和孤獨就是冷色系封面。就像彩虹有七種顏色一樣,每種情緒都沒有好或不好。

跟朋友在一起、和家人一起做餅乾和小點心,都是讓我快樂的事情。

快樂會讓我眼中所見的事物、還有關於自己是誰,都充滿美好和正面的感覺!嗯,小兔子把快樂的真諦形容得真好!

被愛 Loved,更是一種獨一無二的生命體驗,小兔子會怎麼描述呢?

當我被愛,我覺得身上就好像長出翅膀,飛往星星所在的高空;我覺得自己被保護,就像被包裹在一團團雲朵般的棉花裡。

生氣 Angry,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生氣並不是錯誤的,只是你需要找到出口。但因為你還小,媽咪會幫你一起找~

生氣的時候,我想要亂踢、亂叫,最好讓全世界都能感受到被震動那麼用力。讓孩子知道:生氣並不是錯的,但是讓怒氣傷害了其他人就是錯的。

親切 Kind,是一種比快樂更加微妙的喜悅感,就好像你可以跟全世界都成為好朋友。

當我感到親切,我會想給傷心的朋友一個擁抱、我想主動幫媽咪打掃家裡,我也更懂得為他人著想。

嫉妒 Jealous,天啊~這微妙的感受要怎麼教小孩呢?請兔子大大教教媽咪吧!

嫉妒,可能是因為「別人有而我沒有」、「別人可以但我不能」,它讓我覺得自己不夠好、想到那些我沒有的東西。小兔子把嫉妒的情緒解釋得很好,可以跟寶貝一起翻閱到最後,告訴你怎麼化解嫉妒的感覺喔~

傷心 Sad,會讓我哭得好像大洪水來襲,尤其是當我失去了所愛的人或東西...

當我傷心時,好像整個世界都失去了顏色。但是,傷心沒有關係,可以找人聊天、分享,把自己的不開心說出來。

害怕 Scared 是沒有關係的,因為那可以讓我們遠離危險,懂得呼救!

害怕的時候,心撲通撲通的好像要跳出來了!也要讓孩子知道,每個人所害怕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要懂得尊重彼此。有時候,我們會發現,那些害怕的東西原來一點也不可怕!

孤單 Lonely,我們都會有覺得無法融入的時候,但記得要告訴寶貝,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也會跟你有一樣的感受!

不用因為孤單而感到害怕,因為那可以讓我們清聽到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而且知道要怎麼獨立完成事情,這都會讓你覺得自己好棒!

 

 

小兔子繪本也是很不錯的幼兒英文書,來看看淞兒都興高采烈地跟著媽咪一起唸書裡的簡單英文,琅琅上口呢!

 

 

☆ 男生小雞雞+女生小秘密(2書1CD)

這次開團還有特別收錄非常重要的性別教育議題:『男生小雞雞』、『女生小秘密』兩本書,讓孩子認識身體、明白身體自主權是非常重要的,不但更能尊重他人,同時也保護自己!

這兩本書透過簡單的小故事,告訴孩子:男生和女生哪裡不一樣?成熟的男人/女人和小孩有哪些不一樣?以及要如何對待他人的身體。

 

皓皓和女生朋友們一起洗澡的時候,大家說:皓皓的身上多了一個東西!

皓皓跑去問太陽仙子,為什麼他跟其他人不一樣,才知道原來女生和男生都有生殖器官,但是長得不一樣。沒有經過他人同意,一定不能隨便去看、摸別人的身體部位喔!

秀秀好奇地嘗試學男生站著尿尿,沒想到卻都尿到裙子上啦!她趕忙來問月亮仙子,才知道原來因為生殖器的不同,男生女生上廁所的方式也會不一樣喔!

和媽咪洗澡的時候,秀秀問:為什麼媽媽也是女生,卻跟我長得不一樣?我的肚子這麼小,怎麼裝得下小 Baby 呢?

在故事的後頁,還有簡單的"想一想"小單元,可以和孩子一起重新回憶前面故事中學到的觀念。

這套性別議題有關的圖書,還附有 CD 可以讓寶貝在車上一起聽喔!

 

❤ 貼心小叮嚀 ❤
本團商品在拍攝時力求忠實呈現,但因為氣候、光線亮度,以及每台電腦、手機或平板螢幕亮度及解析度不同,與實際成品還是會有些差異唷,請媽咪包容~

 

 

此篇為  《媽咪愛》邀約英文童書介紹  這裡買-->【連結請點我】 ​​​​​​​

​​​​​​​ ​​​​​​​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