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影片是「淞兒0~3歲,每天15分鐘,Disney CAP英文學習紀錄」。給正在起步的媽咪參考。平時我們在家裡都是說中文,但從嬰兒時期開始每天固定15分鐘用玩英文遊戲、唱歌和故事。目前在家是她用英文說,我們就用英文回,中文問我們就中文回這樣。
 
 
淞兒現在快四歲,每天15分鐘累績的成果超乎想像
能看英文珮珮豬卡通笑哈哈、喜歡用英文說故事、自在的用英文自我介紹、和來家裡玩的外國朋友自然的對話、最近開始能認字讀出簡短的句子。
好想坐時光機告訴兩年前的我,"別擔心寶寶現在聽不懂,只要有持續的陪伴,淞兒一定愛"
 
 
** 唸Peppa pig是3Y7M打錯了!!! (實在懶的重新轉檔一次…)
 
謝謝迪士尼教材、謝謝一起英文共學的好朋友、謝謝淞兒爸全力支持我想說的是,雙語並行,並不會讓中文說不好,請不要有這個迷思,謝謝 :) 
 
To. 小孩還不會說話的媽咪們: 別擔心寶寶現在聽不懂,只要有持續的陪伴,小孩一定愛。多拍一些影片呀!!像是我電話美語都沒錄影 T__T
 
To. 孩子讀幼兒園的媽咪們: 學習永遠不嫌晚,陪著淞兒進步的同時,學會最多的是我自己! 小孩可以有老師,但最需要的還是媽媽
 
201702 (2).JPG
 
ps.這影片是用 Windows Movie Maker做~ 喔…剪輯真的好難! 好多地方會跳針,小小修一下音樂檔又對不準 T____T  手機APP都還比較好用!! 求有不求好~ 大家加減看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寰宇迪士尼 worldfamily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