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早上和羽楓一起參加美語活動,這次是我很喜歡的故事-- 綠野仙蹤(The missing wizard of Oz )。講述一個小女孩桃樂絲Dorothy和路上遇見的稻草人、鐵皮人,獅子追求智慧、善良和勇氣的故事。

IMG_6792.JPG

 

很喜歡這一系列,適合4~8歲孩子們的活動。喔喔喔~ 對小孩超親切的Jimmy耶! :) 連續好幾次上到Jimmy帶的課程,很歡樂。  

 

IMG_6767.PNG

 

在活動開始前,Jimmy到報到的地方剪開亮片罐,孩子們都很興奮的圍過去~ 淞兒也難得的主動上去說要幫忙! 有一種小孩長大的感覺,媽媽好感動 >_<

IMG_6755.JPG

 

桃樂絲Dorothy的家是一個農場,有一天被龍捲風捲走了。學到龍捲風的英文是 Tornado

 

IMG_6760.JPG

 

​​​​

現在要來做龍捲風喔! 先拿到罐子裡面加水、膠水、和亮片粉。裡面再放一個小房子,像是桃樂絲的家。

IMG_6762.JPG

 

Jimmy準備了四種顏色,淞兒選了最喜歡的黃色(金色)。羽楓最喜歡的是粉紅色。當快速旋轉水瓶,就會有Tornado出現,房子在裡面轉呀轉的!

IMG_6770.JPG

 

小女孩姚樂絲在路上遇見想要勇氣的膽小獅子想要有智慧的稻草人、和想要有善良心的鐵人。為了幫助桃樂絲可以回家,一起去奧茲王國找巫師幫忙。

 

 

IMG_6783.JPG

 

經過彩色樹時,發現了受傷的鳥…

IMG_6780.JPG

 

鐵人( The Tin Woodsman )毫不猶豫的去救下小鳥,也得到了善良的愛心。Tin 這個字中文是錫,所以應該不叫鐵人,叫錫人! 哈哈哈!

IMG_6777.JPG

 

淞兒也幫受傷的小鳥貼上了OK繃。全英文美語活動的好處就是,媽媽也學到很多新單字OK繃的英文是- band aid.

IMG_6778.JPG

 

一根稻草(義大利麵)很容易被折斷,但很多根在一起,就可以變成一作堅固橋。稻草人 (The Scarecrow) 找到了智慧。

 

IMG_6776.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完全不記得是在做什麼?!

淞兒說:" we go to fill some water, and pouring on Jimmy." (我們去裝一些水倒在Jimmy的身上)。

我問"why?" (為什麼?)

淞說: "Because he is a bad wizard." (因為他是個壞巫師)

哇… 我真的超意外淞兒不僅記得上課的故事,還用英文直接說出句子…。她的口語已經要超越我了…。

 

IMG_6786.JPG

 

淞兒選了這頂彩色帽子,變成故事中那顆color tree. 羽楓則是完全不想帶任何東西,但人生第一次主動說要跟美語叔叔照相 :D

IMG_6793.JPG

 

美語活動結束,兩個小女孩繼續玩她們的龍捲風瓶,還交換玩一下對方的。有朋友真好 :)

IMG_6799.JPG

 

結束了美語活動,在想說要去哪兒吃午餐。羽楓、淞兒 就這樣邊走邊玩,我們走了一大段路到Ikea.

IMG_6814.JPG

 

Ikea真的是夢想家,超想把整個家變成Ikea~好美又趕多收納空間。

IMG_6850.JPG

 

兩個小女孩自己選了玩偶,就躺上床了…… 感覺像去朋友家sleep over. 哈哈哈!

IMG_6841.JPG

 

Uma弟弟也來找我們… 在床舖區就待了一小時,每張床都躺片了! ^^"

IMG_6833.JPG

 

早上美語活動,中午下午在Ikea,和羽楓在一起很開心的一天 :) 最後和Jimmy照了一張,Songer Ti-man

IMG_6797.JPG

 

期待11月的美語嘉年華啦~ 一年一度的歌舞劇。有人是報 11月11日下午2點 台北場 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