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和淞兒一起做了小蜘蛛! 材料費$300左右,可以生產出60隻小蜘蛛,為了共學團的活動,家裡好多小蜘蛛,哈哈!

IMG_7236.JPG

首先,材料有-- 保麗龍球,毛根,小眼睛,黑色廣告顏料,水彩筆,美工刀 (但後來發現菜刀更好用),和不要的紙箱

IMG_7209.JPG

 

原本是要用美工刀把保麗龍球切一半,結果發現… 用菜刀比較方便!

IMG_7214.JPG

 

淞兒和我負責上色,把小蜘蛛身體塗成黑色。淞兒超喜歡畫水彩的,做這個她非常開心。

IMG_7217.JPG

 

貼上眼睛,插上毛根,就完成啦!!! 蜘蛛是8隻腳,可是身體太小,所以用四隻腳代表一下!一隻媽媽蜘蛛,一隻小淞蜘蛛!

IMG_7238.JPG

 

提諾今年是貓頭鷹!!

IMG_7295.JPG

 

淞兒今年是小貓熊

IMG_7326.JPG

 

耶~ 大家萬聖節快樂唷!  不要嚇小孩~ 快樂吃糖果就好! (大手筆買了一堆維它命C軟糖,要破產了!)

IMG_7313.JPG

 

今年萬聖節,我大約看到了100個艾莎公主……… 你看到幾個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手作 手作蜘蛛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