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幼兒園就畢業了,感覺真的很奇妙 :) 中午出發時,淞兒還說 "I'm so excited." 謝謝寰宇迪士尼那麼用心舉辦的畢業典禮,每個小細節都很棒。特別是印上名字的米奇畢業獎盃和已畢業學長姐的音樂劇表演。哎唷~ 小孩穿學士服也太可愛了吧!!

IMG_8318.JPG

 

下午1PM到會場,開始排隊報到。報到時,會拿到號碼牌(淞兒是8號)和停車證。再拿著號碼牌去領小孩的學士服。貼心的寰宇在幾個星期前就有打電話來問小孩的身高和體重,所以拿到的衣服都是剛剛好。學士服上也已經別好名牌(8號 淞兒),之後的座位也是8號。

IMG_8295.JPG

 

聽說名牌號碼是照身高排的,現場看起來也是這樣,因為1~15號看起來都跟淞兒差不多高(淞兒102公分)。到70幾號的看起來就像國小,好高! 所以淞兒是8號,意思是她身高是今天前10名矮的嗎???  ( ̄▽ ̄)~*

IMG_8307.JPG

 

一起共學的 Angus~~~~ 能和朋友一起畢業真好 :) 可惜身高差太多,沒被排坐一起!

IMG_8313.JPG

 

看到小孩的畢業感言卡貼在牆上很感動耶! 不過大部份好像都是爸媽幫忙寫感言的~ 淞兒是她自己寫 "Thank you Disney World Family. I love you." 然後畫了我們一家三口  (◕‿◕)

IMG_8090.JPG

 

超級建議家長提早進去佔一樓家長席的位置,像我們在外面太晚進去,就變成要坐在二樓。畢業生是自己坐在一樓前幾排。坐二樓淞兒看不到我們都快哭了。後來變成我坐到階梯地上陪她,還好她的位置剛好靠走道,但我腰超酸。我看有些小小孩就是自己坐(發呆)在那3小時,真的很厲害。

IMG_8317.JPG

 

典禮開始前,畢業生會到外面排隊。跟淞兒同一排的年紀都比較小(身高又矮 哈哈哈),所以好幾個小孩邊哭邊排隊,邊哭邊叫媽媽。應該訂個5歲再來參加畢業典禮好了~ 最右邊那排看起來像國小生,就很穩定,連排隊都排很直

IMG_8329.JPG

 

每個畢業生手上會拿個小亮燈,好漂亮喔~ 100多人在一起變得很壯觀。進場後會放在一個蛋糕造型桌上。

IMG_8327.JPG

 

放完燈入坐後,有學長姐的"美女與野獸"音樂劇的表演。回家後,淞兒問: "為什麼我沒有在上面跳??" 哈哈哈… 明年去參加徵選吧…。

IMG_8445.JPG

 

終於換淞兒準備上台領畢業獎狀囉! 淞兒是倒數第8個上台,身高較高的孩子先,所以淞兒在的矮個子排是最後才上場的。

IMG_8363.JPG

 

上台前還跟坐在二樓的提諾、外公外婆、姨婆揮揮手!! 隔了兩個小時,終於對看到一眼了。爸媽們,一定要搶到一樓座位呀!!

IMG_8364.JPG

 

在台上時,我看頒獎人好像和她說了些什麼。下台後淞兒跟我說 :「He asked me "do you want to hold the Mikey?" (那個米奇獎盃) I said Yes!

IMG_8370.JPG

 

耶耶~ 來大合照囉! 淞兒的1~10號矮個子排,一起坐在地上。Ivan坐她左邊第二個喔!

IMG_8450.JPG

 

提諾從二樓照下來,感覺很澎派!! 哈哈哈哈哈!! 特別覺得佈景的米奇米妮很大隻!!

IMG_8447.JPG

 

畢業生一起跳了 "We are one would"  (我有錄到影片,超可愛的喔! 最下面有影片檔!)

IMG_8400.JPG

 

畢業典禮結束囉~ 來跟Henry照張相! Ps. 媽咪們~ 學士帽真的超容易掉特別是頭很小的小小孩,整場下來大概掉了6次。Henry還幫著淞兒扶住帽子照相。我在想在帽子裡面先帶一個「脖圍」會不會好一點。

IMG_8405.JPG

 

淞兒和家人們的合照,謝謝你們來參加淞兒人生第一場的畢業典禮。姨婆送了她一隻企鵝玩偶,她非常喜歡,已經取名叫Blue Pen. (Blue penguin 的簡稱)。

IMG_8416.JPG

 

謝謝我的顧問Tina也送了蠟筆組給淞兒。在迪士尼做Cap的這一路上,收了好多來自Tina的關心和幫忙,謝謝妳!

IMG_8322.JPG

 

參加畢業典禮,看到全台灣的迪士尼畢業生。這裡小孩們的英文程度真是嚇死人的可怕流暢的對話完美的發音、這真的在台灣嗎? 孩子們太棒了!!

IMG_8449.JPG

 

畢業典禮結束,把學士服還回服務台,就可以拿到一大袋參加禮物囉! 有米奇獎盃三本書、和一張超大的獎狀。淞兒到家說,"哇~ 原來這個袋子上是Elvis,我還以為是Zippy." 仔細一看還真的是…我也沒發現!

IMG_8422.JPG

 

米奇獎盃還有刻淞兒的名字喔,好感動耶!  謝謝寰宇的用心! (●’ω`●)

IMG_8429.JPG

 

坐車一直拿著她的米奇獎盃~ 和那隻藍色企鵝。好幸福的女孩兒~

IMG_8427.JPG

 

今天晚上睡前的祈禱,淞兒真誠的說:"感謝今天可以參加我的畢業典禮,感謝我得到好多禮物。" 哈哈哈~ 小孩最愛的果然是禮物。

IMG_8431.JPG

 

哎唷~ 我的寶貝女兒!! 爸爸媽媽永遠最愛妳  ლ(・ω・ლ)  謝謝妳,來到我們的家庭,讓我們可以一起學習和成長I love you ~

IMG_8306.JPG

 

謝謝寰宇迪士尼的好教材,讓我能陪著淞兒自然的學會英文。更感謝今天用心的畢業典禮,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繼續朝劍橋英檢努力啦! 特別畢業典禮不用付任何費用,還拿了一堆禮物,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

IMG_8451.JPG

 

影片裡有跳 "We are one world."  全場畢業生一起唱,好動感! 最好笑的是,手太短,沒辦法在頭上合起來做 "one world" 的動作,哈哈哈哈哈!

 

迪士尼的好朋友們,一起努力畢業吧! 如果有我可以幫上忙的,請儘管問~ 明年,和孩子一起享受這感動的一刻 :)

今天一起畢業的好朋友,Angus, Grace, Ivan, Mishan, 6歲劍橋英檢見喔!!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