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家三口的【上海親子自由行六天五夜】來囉~ 我非常喜歡自由行,這次排的行程很滿意,最重要是體驗到了很棒的當地生活。有些不太適合小小孩的也會註記一下,有帶小孩去上海親子遊的可以斟酌一下啦 :)

IMG_E8715.JPG

 

【上海親子自由行六天五夜】

Day 1 桃園機場飛上海浦東機場 -->到市區飯店check in。(我喜歡下午飛晚上到,當天不排行程,好好泡個澡早點睡。)

Day 2:  上海水族館(看到好多鯊魚)-->土家湖南菜(超好吃!)-->黃浦江沿岸(好美的地方)-->上海新天地(大人比較適合)-->羊肉火鍋-->外灘看夜景(推)。

IMG_E8668.JPG

 

Day 3:  去教會聚會-->迪士尼「玩具總動員」飯店check in。(一定要在迪士尼飯店裡買門票,隔天才能走快速小門入園喔!! 不要在網上先買。)

Day 4 上海迪士尼Day1: 小飛象、巴斯光年、小熊維尼、遊行、泰山秀、童話城堡、Marvel、煙火。

Day 5:  上海迪士尼Day2: 旋轉木馬、鋼鐵人、遊行(要在明日世界區看最好!!)、迪士尼旅館兒童遊戲區-->check out。回上海市區。

 

IMG_E9132.JPG

 

提諾超推薦迪士尼美食: 辣雞堡霹靂無敵好吃! (我們連吃了兩天~) 

Day 6:   蔥油餅小店早餐--> 東方明珠塔--> 買拌手禮 -->搭飛機回台灣啦!!

 

~~~機票&住宿&網路卡~~~~

【中國東方航空】台幣$17,000/2大1小來回。

東方航空飛機不錯,每個座位都有小電視,一人20kg行李,附一餐。桃園飛上海1.5hour, 所以我的飛機餐還沒吃完就要被收走,因為飛機要準備下降了! 回程時,我吃超快!! 去程是飯、回程是義大利麵。

IMG_8569.JPG

 

【網路卡】台幣$280/7天。

非常推薦!!! 這是在台灣就先用蝦皮買好的「中港台澳通用4G卡」,FB和LINE在中國都還可以繼續用喔! 購買時要記得寫出國日期,因為卡有期限。我用這個就沒有用飯店wifi,因為飯店wifi會擋FB, Line, Google, Youtube........ 那不就等於沒網路一樣,哈哈!

IMG_9252.PNG

 

【迪士尼 Toy Story玩具總動員酒店】台幣$6771/ 兩晚

話說住迪士尼酒店真的太伐算了!! 玩具總動員是比較便宜的那間。我們選沒有早餐的,所以兩晚只要$6771。一定要在迪士尼飯店裡買門票,隔天才能走快速小門入園喔!! 不要在網上先買。因為可以走小門進迪士尼,所以正門還一大堆人在安檢驗票時,我們已經開始玩了。

前40分鐘,沒有排隊就玩了小飛象、巴斯光年、小熊維尼。等到人愈來愈多要排隊時,我們就去找大維尼照相和看秀! 迪士尼飯店裡還有兒童遊戲區和玩具總動員人物可以照相,所以能提前一晚入住最好。

IMG_E8822.JPG

 

【上海浦東-Courtyard Marriott 齊魯萬怡大酒店】台幣$2644/晚

離地鐵站走路5分鐘,離我們想去的水族館、東方明珠、外灘搭地鐵大概15分鐘內會到,很方便的交通。如果行李不多,也有直達地鐵到機場。但是,我們有淞兒和推車,再加行李…。所以最後是搭計程車去機場,大約$500台幣。

雖然不是五星級飯店,但食物非常好吃。迪士尼玩了兩天超累後,最後一晚回到市區的這個飯店住,實在不想出門吃晚餐,所以訂了客房服務。我跟提諾第一次訂客房服務耶…很興奮的鄉八佬2人組。真的非常好吃的義大利麵、和蕈菇濃湯。

 

IMG_9219.JPG

IMG_9218.JPG

 

提諾去過大陸出差好幾次,但這是我人生32年來第一次去中國耶! 哈哈~ 有一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

 這次上海之旅發現到許多特別事,像是吃路邊攤也用手機付款、台灣比數字7的手勢是他們的數字8、沒有"湯匙"這個詞要叫"勺子"、台胞證真的很好用、飯店前的閃燈表示不能按喇叭、怎麼樣不被靜電電到…還有好多好多…。

 

IMG_E8757.JPG

 

這次我們家2大1小的【上海親子自由行六天五夜】機票+住宿+門票+吃吃喝喝=六萬台幣。這六天五夜,淞兒一路表現都很棒棒,好多另我們驚奇的事情,她真的長大了 :3

真的很珍惜這些時刻,我們一家三口24小時黏在一起,睜大眼睛發現新事物

IMG_E8708.JPG

或許淞兒長大後會忘記這次旅行中的細節,但這些美好的回憶我會永遠記得 (●’ω`●)~♡

 

**** 我們不是有錢人,只是很努力的存錢想跟孩子一起去看看世界。**** 

 

相關文章: 

【上海迪士尼樂園】食物篇

 

【澳洲10日親子自由行】雪梨 & 墨爾本行程總覽

 

【東京親子自由行】六天行程總覽- 日本東京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