淞兒好不容易迪士尼畢業,進入到讀和寫。現在小笛出生,我又要再來一次『從零開始』迪士尼之旅了 ╮(╯◇╰)╭   一直跟在跟提諾說,二寶也要用心陪,不能放生呀!!

(Ps. 恭禧四個月大的小笛會抬頭了!)

IMG_5902.JPG

 

其實真的是好家在有迪士尼教材,餵奶可以放個CD聽,或是看著淞兒表演給小笛看。寶寶清醒時間,也很有事情做,不用跟他大眼瞪小眼,哈哈哈哈!

來分享用迪士尼教材陪【0~6個月】的小寶寶玩耍的三個小遊戲。

 

1.牽著小手來唱歌。發現小笛喜歡我牽著他的手動來動去,然後深情對望著對他唱歌。

就像另一篇【每天15分鐘】玩迪士尼教材 孩子自然說英文寫的,媽媽一定要花時間去背歌詞。媽媽會背歌詞,真的超重要,我們會唱的小孩很快就學會。

 

2.和布偶說話。淞兒小北鼻的時候比較喜歡Froggy, 但小笛目前比較喜歡Bunny。(耳朵特別好吃?)

用布偶和孩子說話,像是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Froggy.'' 寶寶都看的很專心呢!

IMG_4558.JPG

 

唷唷唷唷~這個影片是淞兒四個月的時候! 她那時候,只要用Froggy玩,就笑超開心。

 

3.鮮豔字卡最好看。市售很多給寶寶的『視覺圖卡』,剛好迪士尼教材的招牌,就是可愛圖片字卡啦,直接拿出來用。小笛每天都認真研究到流口水,哈哈哈哈! (發現只要是底色是黃色的他都看比較久。)

IMG_5900.JPG

 

小北鼻我還沒刷卡機,平時就是餵奶時放CD,外加淞兒在旁邊載歌載舞,盡情表演。還有就是以上三樣: 1.牽著小手來唱歌2.和布偶說話3.鮮豔字卡最好看

這時期的嬰兒真的是太可愛了,每天看都好療癒。我的小肥笛!!!!

IMG_5899.JPG

 

親愛的小笛,麻麻會陪著你,一起慢慢的學習,和淞兒姐一樣參加畢業典禮。立志老大照書養,老二也用心養

一步步不用急,依照你自己的時間語言發展,讓這個語言自然的成為生活的一部份。謝謝你來到我們的家庭,好愛你喔!

XKO_0305.jpg

 

若是小孩已經能坐能爬,就可以看這篇:

【每天15分鐘】玩迪士尼教材 孩子自然說英文

IMG_5906.JPG

 

其它相關文章:

 

【影片】字卡錄音作業的三種方法
 

【影片】如何引導小孩用英文自我介紹?
 

 【8項畢業錄音】影片分享
 

  如何做Step by Step ? (4Y4M)

【迪士尼畢業典禮】淞兒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4Y5M)

【電話美語】影片Yellow Cap - Book11 Lesson6 
 

【歡樂遊戲屋】使用方法

【每天15分鐘】玩迪士尼教材 孩子自然說英文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