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笛還沒感冒過,但淞兒上幼兒園第三天就淋巴發炎請病假,我想小笛可能也會中標。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好神奇的東西-- 美國Baby Comfy Nose自控式手動吸鼻器

有小孩的都知道,濃鼻涕靠口吸,吸力才是最強的啦! 鼻涕隨時會來,吸鼻器簡直是必備品。

IMG_6511.JPG

 

淞兒小北鼻時是用這種,紅色的吸鼻球,致命的缺點是-- 球裡面洗不到,外加一次吸很少。

所以,後來她鼻塞很嚴重,我都是用嘴巴直接吸。ㄜ… 我不想再做一次。也用過腳踩式吸鼻器,但要邊抱著小孩邊踩,簡直比做飛輪還累…。

40995564_664076697299925_7319463676497362944_n.jpg

 

總之,Baby Comfy Nose吸鼻器的發明實在太聰明。

媽媽口吸但不會吃到鼻涕、衛生紙直接放蛋形槽中當濾紙,用完就丟。不用抱著小孩踩機器,超輕鬆

IMG_6505.JPG

 

包裝長這樣,有可愛熊媽媽跟熊寶寶耶! 淞兒一直說他們在喝飲料 =.=  我還是告訴她,她們在吸鼻涕…。

IMG_6509.JPG

 

內容物: 收納袋、蛋形收集槽、小鼻孔吸頭、大鼻孔吸頭、透明長管。

IMG_6511.JPG

 

使用方法超簡單: 衛生紙撕一小塊 -->放進蛋槽裡 --> 裝上管子。不用電池,真環保 :)

(如果覺得不好吸,就是衛生紙塞太多。大約4分之1張~半張就夠囉!)

IMG_6512.JPG

 

小笛五個月大是小鼻孔所以裝細的吸頭。另一個大吸頭,是給大孩童用。一個不到$600,可以用在大寶小寶,CP值頗高!

IMG_6513.JPG

 

坐著吸、躺著吸、睡著時候也可以吸! 超級輕巧、吸力強! 

但還是希望小笛健健康康都不要用到! 哈哈哈哈~

IMG_6507.JPG

 

但是對這個可愛的吸鼻器,最有興趣的當然是淞兒。她一直拿著玩,恨不得小笛趕快有鼻涕讓她吸 (媽媽OS: 不~~我只是買來備用,小笛千萬別生病呀!!)

IMG_6633.JPG

 

還有可愛的小網袋可以收納,外出都可以放進包包,攜帶方便沒什麼重量。(小肥笛愈看愈可愛~ 媽媽戀愛了!)

IMG_6506.JPG

 

注意事項: 可蒸汽消毒不可烘乾、不可紫外線消毒

41120204_244974292876230_8558017358583562240_n.jpg

 

希望寶寶們都健健康康不生病~ 但如果寶寶鼻塞、流鼻水,就用輕巧方便的口用吸鼻器吧! 

IMG_6505.JPG

 

 

神奇好用的美國Baby Comfy Nose吸鼻器,我是在LAVIDA育兒好好玩買到的。寶寶鼻塞、流鼻水的好幫手呀!

-----

【後記】2018.12 小笛感冒了! 輕輕一吸的超多鼻涕照片……

IMG_9388.JPG

 


 

這邊可以找到更多好玩的寶寶產品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48116
粉絲團:http://lavida.me/23699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