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寶寶口慾期!奶嘴怎麼挑?美國【胖胖糖奶嘴】秒收實測

其實小笛平時沒有在吃奶嘴,滿六個月後,真的是瘋狂的愛吃手,所以才想說買個奶嘴來讓他磨磨牙! 為了怕奶嘴掉地上很髒,所以買了傳說中掉地上也不會髒的,伸縮自如『美國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真的是掉到地上會自己縮進去,好神奇耶!

1.jpg

 

其實英文是叫"POP秒收奶嘴" (我想可能是像爆米花popcorn),中文翻『胖胖糖奶嘴』它有超多種顏色跟泡泡糖一樣耶! 我買的是雁鴨綠顏色,很喜歡有點藍有點綠的感覺,適合小笛好可愛 :)

2.jpg

 

胖胖糖奶嘴主打的就是,掉在地上不用拿去洗,撿起來繼續餵小孩吃! 實際丟了一下,真的是秒收耶!!! 

 

特別選這個奶嘴是因為它用醫療級矽膠材質、抗菌耐高溫,可以讓小笛盡情的咬。整體就是圓弧型沒有接縫,所以不會卡細菌。目前用了兩個星期,就是用清水搓洗內外,沒有任何塢垢或發霉喔!

3.jpg

 

香草奶嘴有一樣的功用,可以把大姆指深進小孔洞,感覺很像在吸手指,但是又不會把手指咬到發紅破皮。這點對於最近愛吃手的小笛來說,太適合他用了!

9.jpg

 

剛開始小笛還不太會吸,所以我不想要"秒收"。只要將奶嘴推出到第二層,離開小孩嘴巴時就不會買上縮回去喔! 如果看到這你也在想,晚上睡覺時掉落嘴頭縮回還不是一樣要起來塞給寶寶吃嗎?那就一樣用不想”秒收 ”的方式使用就可以囉!

5.jpg

 

安撫奶嘴最大的功用,應該就是讓寶寶能『安撫』自己。嬰兒的口腔期需要被滿足,奶嘴就是一個最方便又好用的東西啦! 總比去吃搖控器或鞋子好…… (淞兒小時候都吃過)。

6.jpg

 

POP安無奶嘴,注意事項中有提到-- 本產品耐高溫,可用沸水沖洗消毒。(補充說明:醫療級安全矽膠可以耐高溫到200度,消毒方法很簡單,用沸水燙過就可以了,或是蒸氣也可以,比較不建議用紫外線或紅外線,這樣比較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10.jpg

 

目前這個奶嘴還多了一個功用,當小笛向前爬的誘導物,只要放這個奶嘴在前面,他就會努力的向前爬拿到手! 哈哈哈哈!

4.jpg

 

我倒是沒有擔心戒奶嘴的問題,因為小笛是醒著無聊時才會咬一下,睡覺時不會吃。像淞兒以前是睡覺要吸著奶嘴睡,好像到兩歲時花了兩天就戒掉奶嘴囉 :)

12.jpg

 

這個美國Doddle&Co. POP胖胖糖秒收安撫奶嘴LAVIDA育兒好好玩 網上買的,今天訂隔天就收到,超快! 小笛可以盡情的咬呀咬~ 吃奶嘴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11.jpg

孩子的口腔期與語言的發展是息息相關,寶寶吃手、吸允、吐舌頭都很正常尤其是口腔期的探索,什麼東西都想往嘴巴塞,

這時候選擇的安撫奶嘴就很重要了~好清潔!不怕髒污!材質安全!質地有彈性不傷口腔!好抓握!

推薦美國POP胖胖糖奶嘴~開箱給媽媽們參考喔!

這邊可以找到更多好玩的寶寶產品
LAVIDA育兒好好玩

官網:http://lavida.me/58468
粉絲團:http://lavida.me/43884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