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號稱「純水溼紙巾」,但用鼻子一聞還是重重的化學味

用了一個多月的 潔適康舒柔巾,發現自己DIY才是真正無添加化學的純水溼紙巾。

1.jpg

 

【舒柔巾】直接加開水,變成100%純水濕紙巾,讓寶寶不會紅屁股,擦嘴擦臉絕不碰到化學添加物。 
最讓我放心的是【舒柔巾】的材質,是使用
100%植物棉花,不像很多乾濕兩用巾添加合成化學纖維,容易對寶寶肌膚造成刺激。

13.jpg

 

抽一張家中的溼紙巾聞聞看,一定有化學味。 還好現在可以「自製溼紙巾」,都不怕小笛咬在嘴裡吸,因為… 就是在喝開水而己啦 :)

4.jpg

 

介紹三樣我最常用的-- 舒柔巾護理巾紙巾球

 --> 潔適康舒柔巾 官網請點我 <--

21.jpg

 

其中淞兒最喜歡的是紙巾球,超方便帶出門,加一點點開水就可以直接變溼紙巾。

18.jpg

 

紙巾球實測 -- 5秒鐘就好! (其實用水壺直接倒一點水上去就可以了!)

 

三樣當中,我覺得最實用的是舒柔巾

擦臉、擦手、擦屁股、擦舌苔,我用完後會洗一下,再拿來擦桌子、擦餐椅、擦玩具

13.jpg

 

「採乾式包裝,避免濕式包裝濕紙巾,為了保持濕度、避免發霉的化學成分添加;需使用時再自行添加乾淨水源即可。」

17.jpg

 

小北鼻吃飯跟打仗一樣,連頭髮上都可以有食物泥。拒用化學溼紙巾,還是自己加開水的最好!! 擦嘴擦手都安心 :)

3.jpg

 

以前小笛便便完,用溼紙巾擦都會紅屁股。現在自己用舒柔巾沾開水擦屁屁,白嫩嫩不刺激。

5.jpg

 

乾濕兩用巾+水 ,就可以避免接觸到濕紙巾裡的化學藥劑。超舒柔的料子100%純棉天然。

12.jpg

 

我用的是【媽媽育兒推薦入門組】(240張/1盒+20張/4盒),預計可以用三個月,一箱直接寄到家超方便!

2.jpg

 

--> 潔適康舒柔巾 官網請點我 <--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