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個月大的寶寶,每天15分鐘的迪士尼時間可以做些什麼呢?

小笛現在拿到東西都直接放嘴裡,為了不要沾滿他口水,所以我暫時把字卡收起來。

以下是我每天會陪小笛做的4件 (來打發清醒時間) 的遊戲

IMG_0028.JPG

 

來分享用迪士尼教材陪【6~12個月】的小寶寶玩耍的四個小遊戲。

順序是依照,8個月大的小笛喜好程度:

1、海報指讀。

2、唱歌機會。

3、Playalong道具。

4、生活運用。

 

---  以下詳細說明 ---

1、海報指讀。在寶寶遊戲區清出一塊牆面,貼上海報。這兩個月來,每天都在指著海報上的圖+唸字,小笛卻還是聽的津津有味耶!

IMG_0012.JPG

 

我記得淞兒大約兩歲半,有一次我們唸到Book9的 juggler,她馬上說海報上有一個長得一樣的人,還去指給我看。

以前我都不覺得貼海報有什麼重要,才突然發現原來小孩都會默默的看圖片

IMG_8447.JPG


 

2、唱歌機會。目前我有固定幾首歌,只要有記得就會唱一下。(媽媽請努力背歌詞)

小笛喝奶時唱"ABC song",  洗澡時唱"baby in the bathtub", 收玩具唱 "clean up time",吃飯時唱"yummy yummy food".

IMG_7851.JPG

 

我也會給淞兒「打工」的機會,唱歌給小笛聽 (一定要加動作)。

果然好好教大寶是值得的!! 因為,可以請她教二寶呀!!

 

3、Playalong道具。我這個月是在主打 "what's inside can you guess?" 這首。Playalong的動物就可以拿出來,邊唱邊玩

IMG_0026.JPG

 

依稀記得,淞兒那時候應該是一歲半,開始能夠自己拿正確的動物。以前教淞兒時花很多時間在摸索教材,現在教小笛好輕鬆喔!! 哈哈哈~ (2Y1M 淺藍帽)

201507 (3).JPG

 

4、生活運用。 開燈時說 " turn on the light" (小心不要說成 open the light)。

目前小笛最喜歡的東西是「」,所以在陪他玩球時 throw, put in, catch,get the ball 都很常說到。

IMG_0027.JPG

PS. 如果你的小孩不會亂啃東西,能加上字卡最好。(因為小笛現在什麼都放嘴裡,所以我暫時不用字卡了!)

 

以上就是我用迪士尼教材陪【6~12個月】的小寶寶玩耍的四個小遊戲啦~

1、海報指讀。

2、唱歌機會。

3、Playalong道具。

4、生活運用。

最後想說一句--- 在台灣,一睜開眼睛就是在學中文。請別擔心寶寶不會說中文,謝謝 :)

IMG_0012.JPG

 

相關文章: 

【2歲-2歲半】陪寶寶玩迪士尼

【18-24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12-18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6-12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0~6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歡樂遊戲屋】使用方法 

 

【影片】字卡錄音作業的三種方法
 

【影片】如何引導小孩用英文自我介紹?
 

 【8項畢業錄音】影片分享
 

【迪士尼畢業典禮】淞兒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4Y5M)

【英文共學】 課程規劃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