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也稱作安息日。我們去教會聚會,也用這天為人服務、關心需要的人。在星期天我們也會花時間和家人在一起,一同學習和分享。早上去教會聚會,靈性上更新了一番,下午一家三口一起睡午覺個午覺,身體也睡飽飽! 

提諾說,我們今天來比賽,誰午覺最晚起床,晚上誰就要帶一個豬頭帽子走到淞的阿奏家吃飯。哈哈哈哈哈~

IMG_0998.JPG 

結果,下午三點整,一聽到鬧鐘響,提諾馬上坐起來! 我緊接著也趕快坐起來,就是一隻小呼淞還在睡。然後我們一直大笑,淞還問:「所以是誰要豬頭呀?」 提諾花了大概30分鐘做好了第一個豬頭,結果發現… 太大了小淞帶不住! 只好認真的量一下頭圍,再做一個小一點了! 就這樣我們有了兩隻呼呼頭套!淞兒的還是可調整大家的那種喔! (豬頭用的紙還是提諾出差去香港買回來的餅乾袋「香港美心」好像很有名的…)

IMG_0991.JPG

然後… 就是這樣,我們有了 母女呼呼頭套!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喔! 淞兒還拿了珮珮豬裡面的 Mammy Pig 和 Peppa Pig讓我們一人抱一隻。為什麼我的老公那麼會畫可愛的東西! 

IMG_0996.JPG

提諾真的很會作耶~

也讓我想起來之前去迪士尼樂園看到的大豬頭套~

這是大豬提諾小豬淞

(喔… 好想再去一次日本迪士尼喔!!!!! 老公 (啾咪) )

IMG_1008.JPG

其實今天午覺最慢起床的明明是淞兒,但是提諾呼一直說只有第一名起床的不用帶! 拜託,我只跟他差0.1秒起床而己。淞兒非常的興奮就帶在頭上,一路上大家一直看…… 可能以為是什麼話劇表演之類的吧… 總之就這樣在路上走了10分鐘直到我的外婆家! 

IMG_1007.JPG

這就是我們的今天,說好下星期日要再來比一次,希望下週是提諾午覺睡最久。我call大家來看他帶豬頭上街~ 長那麼高一定很顯眼…

感謝天父花了六天創造天地萬物,第七天讓我們休息,共享家庭時光 :) 歡迎大家星期日和我們家庭一起去教會聚會,讓心感覺平安快樂,為下一個星期充飽飽的電,來過你就知道! 下星期日要不要一起來聚會呀 :)

IMG_0997.JPG

在全台灣和全世界都有教會聚會的地方,歡迎點這個網址看看離你家最近的聚會地點在哪兒吧! 聚會地點定位器 (點我)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