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記錄影片放在FB,許多看到的人跟淞兒說她溜的很好。淞兒都會很鎮定的回答:"因為我很努力的練習。" 這是真的!!!  淞兒的肢體發展一直比同年的孩子慢。還記得剛開始溜直排輪時,別人一次學會的東西淞兒花了快一個月。然後常常摔倒後,坐在地上默默的哭不肯起來

IMG_8021.JPG

 

到現在也是,每次老師教的新動作,許多孩子當場就學會,而淞兒一定做不出來。我們都花額外的3~5次在公園慢慢練習,下次上課她才跟得上大家。確實,不用跨獎她很厲害,請告訴她 "因為妳很努力練習,所以溜得愈來愈好喔!" 

她每次成功的做出新動作,都會充滿幸福的笑容溜過來抱我。經過10次的摔倒換來一次的成功,那個喜悅就是她學習的動力!! v( ̄︶ ̄)y 

 

這次的影片中有很漂亮的照片。因為今天下午在公園,有位拿專業相機的人來問,能不能在旁邊拍淞兒練直排輪。淞兒和平時練習一樣,也沒特別停下來給他拍照。哇.... 超美的照片😍現在相機好先進,拍完現場用Line傳給我耶!事後還幫我修片加了美圖~ 哇~ 真的很謝謝她!

這個月淞兒學會了:後溜、單腳互碰、跪煞(跪下煞車)。😎

之前學會的 : S型、葫蘆型、摸鞋子向前滑。 哇~ 三個月內學會了好多動作呀 :) 

目前跪煞還只能跪右腳,左腳跪了就起不來,還在努力中,哈哈哈!  勤能補拙、滴水穿石好適合用在淞兒學習直排輪上!!

IMG_8041.JPG

 

偶然碰到育燕聊了一下天,她知道淞兒是比別人花三倍的時間和努力才會溜直排輪後,傳了一段訊息給我。她說:「謝謝淞兒的榜樣,讓我知道恩賜是可以培養的~」哇… 她這句話讓我這幾天努力在想,自己能不能再培養些什麼才能,可以去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直排輪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