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CAP拿黃帽的電話美語喔! Telephone English 每週一次的電話美話! 我這次有記得錄影! 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 

IMG_9702.PNG

因為沒特別先複習,所以有兩個地方沒說正確。

1、Goofy去找Chip and Dale時,只有Chip跟他說話

2、歌曲是唱"You took the peanuts." 不是 "Who took the peanuts?"

 

這裡是影片檔 (有些手機無法關看,要用電腦看!!)

 

這是淞兒做的第二輪CAP,快要蒐集到10頂帽子啦~ 第二輪就是都拿5顆星 

IMG_9698.PNG

 

若有任何做CAP或畢業錄音的問題,都可以私訊我討論喔! 孩子們一起畢業吧 :)

IMG_8306.JPG

 

《大台北迪士尼英文共學團》

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noDisneyGroup/

「共學團的目的不只是邊玩邊學,更重要的是孩子之間的情誼,因為夠熟,所以能自在的說英文。」--大台北迪士尼英文共學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