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厚~ 終於有了厚地墊,小笛不怕撞頭哭哭囉! 原本我媽問我,粉紅色、灰色、綠色想要買哪一種? 我說灰色、綠色各一塊好了! $990還ok。結果她三個都買了… 顏色實在太美了吧!

IMG_7483.JPG

 

能夠折起來收納真的是超方便! 外加功能是,阻擋小笛爬向淞兒的書桌。有沒有看到淞兒一隻腳在那,每次她在坐在書桌,小笛就會一直去抓她腳,常常惹淞兒生氣…。其實小笛只是太愛姐姐了~

IMG_7496.JPG

 

淞兒總是能想出各種玩法,像是變成山洞

IMG_7485.JPG

 

阻隔小笛 ! 這個墊子明明就是買給小笛的,淞兒玩得更開心! 然後小笛一臉茫然… 姐姐不見了!

IMG_7486.JPG

 

變成瑜珈墊 ,我一直說疊三層會不穩,很危險。但淞兒說她覺得很穩! Ps. 我真的考慮拿來做瑜珈了! 謝謝小笛的分享 ^^"

IMG_7495.JPG

 

總之,非常感謝淞外婆和淞外公開車去買了這個墊子送我們。真的非常實用耶! 不怕小笛撞頭,也不怕他舔地上髒東西。平安長大吧~ 可愛的小肥笛!

IMG_7484.JPG

 

附上IKEA的官方尺寸圖。 $990真的是高貴不貴新店的IKEA趕快開幕吧!!!!!!!

IMG_7456.PNG

 

可以給嬰兒爬、給小孩前滾翻、給大人做運動折疊又好收納,真的很方便喔!

Ps. 提諾說,折起來的高度,正好適合他躺著舉啞鈴時用。再次謝謝小笛!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