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冬天保暖必備-- 防踢被!!!!!

小笛最近都是穿這件防踢被V領設計,摸起來特別舒服,是那種會讓人想來回嚕的材質。

 

細節邊邊也都做得很好,阿卡將的精細處真的毫不馬虎。

 

扣子是塑膠的,不會有金屬扣的聲音跟怪味道。

 

裏層類似毛巾布,洗完澡讓寶寶直接穿到上床也沒問題~

 

冷冷的冬天來臨,擔心寶寶睡覺會冷,卻又怕悶住口鼻而不敢讓他蓋厚被子。日本阿卡將兩用防踢被,夜晚讓寶寶睡得溫暖又安全,白天活動時保暖舒服。

天氣冷,寶寶起床後還要換衣服,很怕在這冷冷的過程中就開始哈啾><但如果可以直接當家居服穿下床繼續活動,那就安心多了!

 

這款只要改變一下扣扣子的方式,就可以變成方便活動的分腿連身家居服,背後透氣網眼設計讓寶寶無論坐推車或睡覺,就算流汗也不悶熱,一直躺著也不會悶出痱子,畢竟冬天除了注意保暖也還是要注意透氣呀~

 

為了方便寶寶爬行,也可以變成褲型,白天穿著爬來爬去,不怕膝蓋壓到防踢被跌倒。

 

毛毛細雨的冬天外出時,穿個長袖包屁衣和襪子,再套上超級保暖的防踢被,就能快速的出門囉,直接穿出門保暖力也很夠!等於從睡覺>起床>家裡活動>出門都穿同一套就搞定囉!

 

排扣設計要換衣服也很方便,而且阿卡將用的材質一向都很認真講究,這款不但保暖還吸水速乾,如果有時室內太暖寶寶流汗了,這款防踢被也會馬上排汗達到乾爽的效果噢~晚上睡覺時,裡面搭配短袖包屁衣就好,因為阿卡將防踢被實在太保暖了。

 

阿卡將兩用防踢被,睡覺、喝奶時,可以將防踢被拉平。如同裹著絨毛棉被睡覺,舒服又溫暖。

 

可以變褲裝在白天活動好走好爬,也可以被厚被子在晚上睡覺時為寶寶保暖。如果你講求適應環境多變氣溫,同時又要活動方便、可以直接穿出門,那這款防踢被絕對再適合不過!

 

阿卡將防踢被~ 這兒買的到 --> logo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