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寰宇夏令營是辦在埔心牧場,主題是- Zippy's Cowboy Adventure

Summer Camp T-shirt 一家四口都有, 獲得親子裝,媽媽心滿意足 :)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77.jpg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報夏令營,5歲的淞兒當然是沒問題,去一定能玩的很開心

但是剛滿1歲的小笛,走不穩卻愛亂走 + 還在吃無調味的稀飯 + 白天小睡兩次,重點是課程大多無法參與卻要付差不多的錢……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93.jpg


要滿三歲半才能參加的summer camp,帶著二寶去值得嗎?

抱持著絕不丟包小孩的理念,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了!!  當然跳舞、寫學習本、對話、遊戲,小笛都無法參與。

但這三天兩夜中充滿開心的回憶,也觀察到淞兒和小笛用他們自己喜歡的方式學習和參與所有的活動呢 :)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19.jpg

 

第一天

一到報到處,先放行李上遊覽車 --> 領衣服、房號、車次 --> 印出可愛家庭照片 (隔天做相框要用)。

IMG_4890.JPG

 

再來是美語叔叔阿姨,發給孩子們紅色牛仔帽、名牌、學習手冊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54.jpg

 

這本Log book (學習手冊) 是小孩隨時要帶在身上,活動中會讓孩子在裡面做紀錄、寫字和認圖片。是牛仔Zippy耶 好可愛~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83.jpg

 

這一梯次的活動大約20個家庭,分組的方式很特別,是用動物的baby名稱分隊喔

兔子-> Rabbit ,  小兔子-> Kitten 以此類推。媽媽自己學到新單字呢 :D

(有跟老師確認過,他說bunny是口語,kitten才是真正的小兔子、小貓咪喔!)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81.jpg

 

淞兒、小笛是在 Foal (小馬)隊,活動中我們稱為 Foal buddy family. 無論遊戲、課程、吃飯、搭車,我們 Foal family 都是在一起的喔!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20.jpg

 

埔心農場裡有 Cow Train,其實就是牛圖案的遊園列車,幫助我們快速的移動下個點。簡直救了揹小笛腰快斷的我……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25.jpg

 

詳細的三天兩夜完整活動行程,以及小笛到底能玩什麼? 請看:

【全美語夏令營】該不該帶二寶去? Part 2

717-719埔心農場_190721_0092_副本.jpg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