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歌曲的錄音比字卡簡單,平常多聽多唱就行了! 重點還是在爸爸媽媽要先把歌詞背熟,等公車、煮飯沒事唱一下,小孩不只很愛唱,唱久了還會變成唸歌詞,這就是說句字的開始!

IMG_1482.JPG

另外,CAP就是在鼓勵小孩開口,所以不用唱的很完整或是三段歌詞全唱完! 只要唱副歌也行!! 我的歌曲錄音的訣竅就是…… 搭電梯的20秒錄完一首歌! 因為在電梯裡,她沒地方可以跑! 哈哈哈!

淞兒唱 Dancing Bear:

 

傳說中的  電梯錄音作業大法!!!!!!!

 

相關文章:

【字卡錄音的三種方法】(請點我)

美語活動】Peter Pan: Lost Treasures(請點我)

 

淞兒媽【我最愛的美劇大推薦】(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