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迪士尼的電話,恭禧淞兒通過畢業申請啦! 寰宇迪士尼英文拿到藍色、綠色、淺綠、黃色CAP帽子之後,只要滿四歲,就可以申請畢業囉! 其實淞兒在3Y2M時,拿到五頂帽子。在等待她四歲這一年中,我們又再次做了一輪CAP,所以現在家裡有好多帽子。每個玩偶都帶一頂,哈哈哈! 畢業前要通過8項的畢業錄音: 分別是自我介紹、字母、數字、刷卡、唱歌、和唸故事

IMG_6145.JPG

我在做的時候,一直希望有畢業生的影片可以參考,但是都沒有問到……… T___T  所以決定把淞兒通過畢業申請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將來有需要的人有幫助。(有些手機程式不支援無法看到以下影片,用電腦就可以看到影片囉!)

 

 

可以用寄影片的方式申請畢業,也可以用電話美語直接用說的。因為淞兒不太喜歡跟陌生人講電話… 每星期電話美語5分鐘都想落跑,所以我是用影片提交申請。我有用一些方法幫助淞兒順利完成8項畢業錄音,在這跟需要的人分享喔~

0審核項目.JPG

 

畢業錄音1和2: 姓名,自我介紹。 請直接看這一篇網誌 -->如何引導小孩用英文自我介紹。(點我)

畢業錄音3: 26個字母: 需要用唸的不能用唱的。我是直接拿平時讓她拼的 ABC board指著唸。

畢業錄音4和5: 數字。1~20。和10,20,30....100。記得13,30。Thirteen, Thirty 重音輕音要唸明顯一點。

畢業錄音6: 506-510字卡。要聽問題問答答案。

畢業錄音7: 任選一首歌。淞兒選了 If I had Socoere's Magic hat。我每首CAP歌都幫淞兒編動作,才不會漏字。如果想知道動作可以再問我喔!

畢業錄音8: 故事。這是最難的… 不能完全唸的和CD一樣,要用自己的話說故事。所以我是跟淞兒說,看圖說故事就好,不要照著原本的唸。

 

IMG_6145.JPG

 

恭禧淞兒要畢業啦! 感覺好特別! 還沒上幼兒園卻要參加畢業典禮! 但用寰宇迪士尼教材的過程,Tino說應該要頒個畢業獎盃給媽媽吧! 哈哈哈哈! 12月要參加畢業典禮,好期待唷!

相關文章:   

【迪士尼畢業典禮】淞兒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4Y5M)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