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三) 上午10:05

今天帶著小笛在親子館玩,結果他沒站好向後倒,後腦勺撞地板昏迷救護車送急診,目前已無大礙,請放心。

紀錄下事情的經過,是為了讓家人朋友們別擔心,小笛現在沒事已經回家囉!

IMG_3119.JPG

 

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去親子館玩,小笛最喜歡玩買水果

IMG_3106.JPG

 

也喜歡坐小車子!

IMG_3113.JPG

 

當他雙手拿著這個拼圖,跪著走過來找我,突然重心不穩向後倒,後腦勺直接撞到地板,然後就昏迷了。

IMG_3114.JPG

 

抱著小笛衝到櫃檯,親子館的老師也馬上叫了救護車。在救護車上到急診室,一路上都是昏迷

IMG_3116.JPG

 

平時撞到頭就是大哭一下,但這次完全沒哭,眼睛閉上、四肢無力、呼叫沒有反應

整個人就軟軟的攤在那不動,我嚇死了…。照了相片是為了傳給提諾,叫他快來。

IMG_3117.JPG

 

但到了醫院,就在急診醫生摸他頭的一殺那,就是在摸到的那一秒,他就自己坐起來大哭!!

ㄜ…… 醫生的手那麼神奇嗎?  

IMG_3124.JPG

 

接著,就一直大哭一直大哭。哭到睡著了,才去照腦部超音波X光

IMG_3121.JPG

 

急診醫生看了報告,頭部沒有任何損傷,但是昏迷15分鐘不正常。

原本要留院4小時觀察,但小笛簡直活蹦亂跳待不住,我就請醫生讓我回家觀察…。

IMG_3128.JPG

 

回到家,他就看似一切正常。跟平時一樣吃完了一整碗的稀飯一根香蕉。胃口很好。

IMG_3141.JPG

 

也玩的很開心,看似一切沒發生過。(媽媽已經驚嚇到胃痛)

現在他正在午睡,我也會持續觀察,請大家不用擔心。

IMG_3147.PNG

 

在這個過程中,有無數要感謝的人。

1、在第一時間,親子館的人員打了電話,陪我等救護車,還親自到了急診室等醫生診斷完才離開,真的很謝謝。

2、救護車等了15分鐘才到,急診人員說新店市區都沒車了,他們是從安康來的。真的謝謝你們飆車到市區來。

3、急診室的醫生和護士,謝謝你們的專業,還有陪小笛玩讓他開心。

4、謝謝台灣的健保,動用那救護車和那麼多醫護人員掛急診,才$220元。

5、謝謝提諾先生立刻趕來醫院,我已經四肢無力+肚子痛。

6、真的非常感謝能生在這個醫療水平高,又便利的地方。我愛台灣。

IMG_3110.JPG

 

讓親子館的人員和家長受到驚嚇真是抱歉,謝謝你們的幫忙。

PS. 親子館是個很安全的地方,是小笛不穩沒站好。希望大家繼續去親子館喔!

養一個兒子媽媽減壽10年呀…… 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救護車 耕莘醫院
    全站熱搜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