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個月大的寶寶,每天15分鐘的迪士尼時間可以做些什麼呢?

雖然這個時期還不太會說話,但是學習力是超強! (小笛在做yawn的動作)

IMG_2902.JPG

 

小笛現在是1Y5M,來分享這個年紀可以做到的三件事

1、刷字卡。目前是以Play Along(淺藍色)錄音作業為目標,動物、食物各選三張。

Didi說的第一個字是 「Dog」。好可愛的聲音 dog, dog, dog.

 

刷的時間不用長,就當玩具陪玩就對了! 一天可能會玩2次。

IMG_3251.JPG

 

2、身體部位Eyes, nose, mouth, ears, chin... 雖然還不會說話,但別以為他聽不懂。

我們也會問where is mommy's nose? 或是拿他最喜歡的玩偶,讓他比出部位。

 

3、唱歌+動作也是先從CAP裡面挑歌,簡單的藍色、或難的黃色都有。

唱歌重點還是老樣子,一定要編動作,媽媽一定要背好歌詞

讓老公和淞兒姐姐來唱「Birthday, Birthday」這首給小笛聽 :)

 

 

Ps. 我和其它媽媽們組了寶寶共學啦! 喔耶~ 有朋友一起玩迪士尼,太好了! 目標2022年畢業典禮 (好遠…)

IMG_3829.JPG

 

相關文章:

【6-12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0~6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歡樂遊戲屋】使用方法 

【影片】字卡錄音作業的三種方法
 

【影片】如何引導小孩用英文自我介紹?
 

 【8項畢業錄音】影片分享
 

【迪士尼畢業典禮】淞兒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4Y5M)

【英文共學】 課程規劃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