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笛1Y8M 錄了第一個淺藍色CAP,1Y11M 完成9項作業,拿到淺藍色帽子了!!!!!!!

哇… 這是多麼感動的時刻。希望二寶不是照豬養,要和姐姐一樣認真呀! ★★★

IMG_0934.JPG

 

以前淞兒的很多CAP都只有用錄音,好可惜。現在小笛的每個作業我都用錄影,可以做成紀錄影片

這影片是小笛通過的九項CAP錄音,其實唸沒有很標準也會過 (畢竟才不到2歲),接下來要朝藍色帽子邁進。

 

 

小笛和淞兒對於英文的學習方法完全的不同。

以姐弟倆2歲時的印象來說…

 

淞兒 小笛

【刷字卡】

馬上就拔掉,比較喜歡我唸一個字她重覆一個字。

【刷字卡】

非常喜歡刷卡機,會跟著機器唸。

【唱歌】

要等到聽的非常熟,才願意開口唱,所以一唱就很順。

【唱歌】

不論會不會唱,就會拉拉拉的跟著音樂叫。

【故事】

喜歡聽同一本故事,一天10遍也可以。特別愛用玩偶演出內容。

【故事】

唸完會直接去拿下一本,不重覆看。很專心的看書裡的圖片。

【錄CAP作業】

能坐得住,喜歡抱著玩偶一起錄。

【錄CAP作業】

比較喜歡姐姐跟他玩,順便錄。

 

當媽媽,就是常常在思考,如何才能引導孩子學習,因為每個小孩都完全不同。投其所好,真的很重要!

除了每天15分鐘外(可參考置頂文章),我幫小笛組的共學團也是讓他願意開口講的關鍵。

影片中有英文共學團的寶寶們,一起唱唱跳跳超可愛!

 

 

最近比較少更新網誌,因為覺得做影片更快更方便 :D

然後發現上傳Youtube的話,就不怕電腦當機資料全毀。所以,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 綿羊淞MYSong

好朋友媽咪們若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一起加油吧!

 

IMG_9740.JPG

 

相關文章:

【12-18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6-12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0~6個月】陪寶寶玩迪士尼
 

【歡樂遊戲屋】使用方法 

【影片】字卡錄音作業的三種方法
 

【影片】如何引導小孩用英文自我介紹?
 

 【8項畢業錄音】影片分享
 

【迪士尼畢業典禮】淞兒的第一個畢業典禮 (4Y5M)

【英文共學】 課程規劃

arrow
arrow

    M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